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日本公司发布IQOS ILUMA新款烟弹 明年1月11日起全国开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809    评论:0    
核心提示:日本菲利普·莫里斯推出新款烟弹“SENTIA Balanced Gold”,该产品在全国的IQOS专卖店和零售店有序销售,并提供试用体验。

  

日本菲利普·莫里斯推出新款烟弹“SENTIA Balanced Gold”,该产品在全国的IQOS专卖店和零售店有序销售,并提供试用体验。

【两个至上快讯】据日媒otakei消息,菲利普·莫里斯日本公司(Philip Morris Japan)的加热烟草品牌IQOS ILUMA专用烟弹“SENTIA”最近推出了新型号“SENTIA Balanced Gold”。

 

产品售价为530日元(含税),每包含20支。该新产品自1月11日起,在全国7个IQOS专卖店及全国的IQOS零售店、IQOS专柜和包括便利店在内的烟草零售商店中有序销售。并且在1月19日,IQOS在线商店也正式售卖。

 

至今,“SENTIA”系列涵盖5种常规型号和各4种薄荷及风味薄荷型号,总计13种型号。新品的推出使得整个系列达到14种。

 

这次新推出的“SENTIA Balanced Gold”是以“深入香醇的美味”为标语,特点是平衡、味道温和。像其他型号一样,SENTIA Balanced Gold配有过滤嘴,长度为45mm。

 

此外,PMI表示,从1月11日这个发布日开始,除了日本7家IQOS店外,世界各地的300个“IQOS体验点”也将逐步提供试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