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九十一北美公司减持菲莫国际12%股份 最新投资价值5748万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10    评论:0    
核心提示:九十一北美公司将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股票投资减少了12%,而多家对冲基金则增持了该公司的投资份额。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内部人士出售了股票并略有增长。

  九十一北美公司将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股票投资减少了12%,而多家对冲基金则增持了该公司的投资份额。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内部人士出售了股票并略有增长。

【两个至上快讯】据Watchlistnews消息,美国投资公司九十一北美公司(Ninety One North America Inc.)已将对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Inc.)股票的投资额度减少了12.0%。

 

九十一北美公司在此阶段出售了84,538股后,只拥有该公司620,984股股票。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占九十一北美公司投资组合的2.8%,是其第15大投资品种。截止到最近一次与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提交,九十一北美公司在菲利普·莫里斯国际的投资价值为$57,491,000。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是一家烟草公司,专注于为未来提供无烟环境,长远的产品组合包括烟草和尼古丁以外的产品。该公司的产品组合主要包括卷烟和无烟产品,包括加热烟草,电子烟和口服尼古丁产品,主要以IQOS和ZYN品牌为主,以及消费者配件,如打火机和火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