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案值超100万元,甘肃会宁公安破获一起非法经营电子烟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4     来源:会宁公安    浏览:125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会宁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电子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成功打掉一个制售伪劣电子烟链条,端掉制售窝点2处,扣押

近日,会宁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电子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成功打掉一个制售伪劣电子烟链条,端掉制售窝点2处,扣押作案手机5部,现场查获各类成品电子烟15000余支,电子烟零散件30000余件,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7月中旬,会宁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县烟草局移交核查线索,疑似有不法分子在网上大量兜售伪劣电子烟。接报后,治安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该线索开展核查侦办工作。

办案民警以销售资金、物流走向为调查突破口,通过线索梳理和摸排研判,一条发自广东、遍布全国多省市的涉及生产、销售等环节的非法制售伪劣电子烟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在充分掌握了该团伙涉案人员的角色分工、犯罪事实及活动特点等情况后,近日,治安大队兵分几路,对广东深圳市多处非法电子烟加工生产窝点、仓储窝点进行清查打击,并组织精干力量在浙江湖州、广东佛山、东莞等地展开抓捕行动。

经查,该犯罪团伙为牟取非法利益,在广东东莞等地开设电子烟生产窝点,以来料加工的模式,非法为上游经销商提供电子烟加工生产业务。随后通过淘宝、微信等平台进行电子烟的非法线上交易,经初步统计涉案价值100余万元。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会宁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会宁公安)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