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充电致住宅火灾 质量问题引发关注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0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607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爆炸引发火灾:英格兰发生严重住宅火警。消防员称火灾是由充电的电子烟引发的。火灾引发人们对产品质量问题的关注。

电子烟爆炸引发火灾:英格兰发生严重住宅火警。消防员称火灾是由充电的电子烟引发的。火灾引发人们对产品质量问题的关注。

【两个至上快讯】据boingboing 10月5日报道,英国埃塞克斯郡消防救援队发布了一张照片,揭示了一场由充电的电子烟引发的英格兰火灾之后的灾后景象。尽管调查尚未结束,但他们的建议是:“确保(电子烟设备)符合英国标准,并来自推荐制造商”,暗示了在切尔姆斯福德市场购买没有品牌的产品可能并不是个好主意。 

消防员接到报警后赶到位于切尔姆斯福德的夏德洛大道,那里的住户在返回家时,看到家中楼上的窗户冒出浓烟,他当即拨打了火警电话。当消防队到达现场时,他们看到三楼的一间卧室已经着火。埃塞克斯郡消防救援队表示,穿着呼吸器的消防人员灭掉了火。他们表示,“火灾由电子烟在充电过程中引发”。 

劣质充电器和电子设备引发的锂电池火灾并非罕见,有关产品质量的问题已经引发人们的关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