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Netflix将上架JUUL纪录片 揭秘电子烟巨头成长史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0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602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公司的兴衰史将通过Netflix纪录片《The Big Vape》呈现,该片报道了两个大学生如何创造出电子烟JUUL作为更健康的烟草替代品。

JUUL公司的兴衰史将通过Netflix纪录片《The Big Vape》呈现,该片报道了两个大学生如何创造出电子烟JUUL作为更健康的烟草替代品。

【两个至上快讯】据Mychamplainvalley 10月7日消息,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的经历即将上架流媒体平台Netflix。这部名为《The Big Vape》的纪录片计划于10月11日正式上线。

该纪录片深入探讨了JUUL的创业之路,JUUL曾经一度是美国最大电子烟公司之一。纪录片团队特别聚焦了两名年轻大学生如何创造了JUUL,其将电子烟塑造成一种更健康的吸烟替代品。

 

影片图片|图源:两个至上 

电影评论家朱莉娅·斯威夫特(Julia Swift)认为,这部纪录片更像是一则新闻报道,而不是一部艺术作品,但她强调了故事本身的吸引力。

她特别强调了JUUL如何成功地定位自己,以吸引年轻人,将其宣传为一种时尚和有趣的选择。斯威夫特表示,尽管她本人不吸烟,但在观看完这部纪录片后,她对这一概念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相信这正是影片刻意追求的效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