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工党:支持首相苏纳克的禁烟政策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698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工党支持首相苏纳克的禁烟政策,此前他通过历史性举措提高抽烟年龄。

 英国工党支持首相苏纳克的禁烟政策,此前他通过历史性举措提高抽烟年龄。

【两个至上快讯】据英国太阳报10月10日报道,英国工党成员、影子财政大臣瑞秋·里夫斯(Rachel Reeves)对媒体表示,工党支持首相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的禁烟政策。 

 

影子大臣瑞秋·里夫斯(Rachel Reeves) 

英国现任首相苏纳克(保守党人士)正在对卷烟进行历史性的打压,他计划通过每年提高法定年龄来限制吸烟人数,直到没人再吸烟。对此,里夫斯表示认为:"我们必须抵制导致疾病、残疾和死亡的最大可预防原因。” 

苏纳克表示,禁烟计划将在议会进行"自由投票",即党派执政者不会告诉议员们如何投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