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电子烟协会将结束运营 主席履新电子烟制造商协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63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电子烟协会(American Vaping Association)将会结束运营。AVA 主席格雷戈里·康利 (Gregory Conley) 在致支持者的信中传达了这一消息。

  

美国电子烟协会(American Vaping Association)将会结束运营。AVA 主席格雷戈里·康利 (Gregory Conley) 在致支持者的信中传达了这一消息。

【两个至上快讯】据美国电子烟协会(American Vaping Association,AVA)10月12日发布公告,美国电子烟协会将会结束运营。AVA 主席格雷戈里·康利 (Gregory Conley) 信中传达了这一消息。 

AVA 于 2014 年成立,为康利不懈努力捍卫电子烟并使电子烟合法化提供了平台。他使自己(和 AVA)成为主流媒体寻求“电子烟爱好者观点”的首选来源。 

康利在告别信中写道:

“虽然这可能是 AVA 的终结,但我们的共同目标依然存在;确保吸烟者能够获得更安全的替代品。尽管未来会遇到困难,但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AVA 解散后,康利将担任美国电子烟制造商协会  (American Vapor Manufacturers,AVM)的职务,代表 AVM 成员发言。AVA 的剩余资金将分别捐赠给无烟替代品消费者倡导者协会和影响力基金会,该基金会为Filter的在线出版物提供资金。据悉,AVM 代表美国各地的独立电子烟制造商,致力于通过提供支持、代表和参与联邦监管流程来维护蓬勃发展的电子烟行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