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nowplus推出首款符合TPD标准的5000口数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3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40    评论:0    
核心提示:Snowplus在产品宣传手册中表示,其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符合TPD标准的5000口数的一次性产品。

SnowPlus在产品宣传手册中表示,其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符合TPD标准的5000口数的一次性产品。

【两个至上发自伯明翰】10月27日,在英国电子烟展会上,两个至上在Snowplus展台现场发现,该品牌推出了一款拥有5000口数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共有两个型号——Snowplus Gold和Snowplus Clic。Snowplus在产品宣传手册中称,这是世界上第一款符合TPD标准的5000口数的一次性产品。 

 

Snowplus展台现场|图源:两个至上 

然而,根据两个至上的了解,在TPD标准中,最重要的规定之一是烟油容量不得超过2ml,大致相当于600口数左右。英国的电子烟市场需要遵循TRPR标准,该标准与TPD标准相似,同样规定烟油容量必须在2ML以内。因此,大多数遵循欧盟和英国规定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都维持在约600口数。 

此外,两个至上在英国药监机构MHRA的官方网站上查询发现,Snowplus的该款产品已成功注册。 

 

Snowplus已通过MHRA合规注册|图源:MHRA官网 

那么,Snowplus是如何在遵守规定的前提下突破口数限制的呢?对此,两个至上向该品牌展台负责人询问,但对方拒绝回答。 

不过,两个至上还是在Snowplus的宣传手册上找到了一些有关该产品的信息。根据手册的内容,这款产品采用了全新的结构和改进的雾化技术,从而显著提升了产品的使用寿命。该产品的烟油容量为12ml(手册上标注为2ml+10ml),并内置了一块容量为500毫安时的可充电电池。 

 

Snowplus宣传手册|图源:两个至上 

据宣传手册和YouTube上的操作步骤来看,该产品需要将原烟弹拔下 ,再替换成大容量的烟油舱。 

 

Twitter上Snowplus的操作视频|图源:YouTube 

 

Twitter上Snowplus的操作视频|图源:YouTube 

另据宣传手册显示,该产品有柠檬酸橙、樱桃汽水、樱桃可乐、混合果浆等16种口味。 

 

Snowplus宣传手册|图源:两个至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