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MISS在美国发布大麻烟具TempSure™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1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778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公司SMIS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大麻展会上发布了世界首款具有智能双向通信功能的大麻电子烟硬件TempSure™,通过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智能化烟雾体验,具有精确温控、减少有害成分等多项优势。

中国公司SMIS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大麻展会上发布了世界首款具有智能双向通信功能的大麻电子烟硬件TempSure™,通过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智能化烟雾体验,具有精确温控、减少有害成分等多项优势。

【两个至上快讯】11月29日,全球最大规模的大麻产业展览之一,2023年度MJBizCon CBD/THC/Cannabis 博览会如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开。中国深圳的SMISS公司在此次活动中正式发布首款具有智能双向通信功能的大麻电子烟硬件——TempSure™。

TempSure™是SMISS开发的一种集智能MCU控制芯片和专有PID动态补偿技术方案于一体的产品。其通过精确监控CeramicMesh™热线圈汽化(油导通、油温和烟气信号)的加热状态,动态调整最优电能输出以实现科学汽化的准确加热温度控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