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电子烟海外版一次性电子烟推荐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382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推荐一款大家可能比较熟悉的一个品牌柚子,并且是推荐一款柚子的一次性电子烟(海外版的yooz柚子一次性电子烟),现在的话可能市场份额有点小了,它这个是外贸还是比较有柚子的品牌代表性的,下午我已经感受了半天,然后总结一下,给大家一个参考啊,纯属个人意见啊。

今天推荐一款大家可能比较熟悉的一个品牌柚子,并且是推荐一款柚子的一次性电子烟(海外版的YOOZ柚子一次性电子烟),现在的话可能市场份额有点小了,它这个是外贸还是比较有柚子的品牌代表性的,下午我已经感受了半天,然后总结一下,给大家一个参考啊,纯属个人意见啊。

然后这个外观的话就是好像就跟那个之前的那个酒吧精灵,差不多样子几乎一模一样,下面是个Type-C接口,然后下面这边是一个呼吸灯,但是它比九八精灵那个感觉质感会好一点,就是说质感要更好一点,做工会好一点。

然后说一下抽吸的口感体验吧,我们优缺优缺点都说,先说优点,优点的话它就是说果味挺浓郁的,草莓,西瓜,它那个西瓜的那个味会淡一点,草莓会偏重一点,感觉我个人感觉,大部分特别是草莓微微的带点西瓜的那种味道,果味非常浓郁,出雾量还出量也蛮大的。适合那些不是喜欢特别凉的那种人群,这是它的优点。然后,它的缺点的话就是有点甜就是你吸进去之后,之后每一口吸,每一次嘴巴里都甜甜的,每一次都甜甜的,就像吃了一点糖糖水一样的感觉,每一次不是漏油,它确实都确实蛮甜的,也跟九八精灵之前我拍的那个酒吧精灵一样的就是吸上去很甜,关于这个的击喉感也跟那个酒吧精灵有点像,但是没有酒吧精灵那么重,酒吧精灵灵就是非常的骚,喉咙特别呛,这个也有点,也也有点那个呛喉咙,但是是很轻微很轻微的,可以忽略不计的那种击喉感,大概是这样子,果味非常浓郁。

然后凉度也适中,就是那个每次吸完的时候喉咙里面,嘴巴里都是甜甜的。如果说能接受这一点的话,那还不错,整体来说还还是不错的,毕竟牌子摆在那边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