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电子烟青羽,幻影,幻影pro,宙斯四个系列的区别和推荐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319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说一下悦刻产品分类问题,相信很多的用户在接触悦刻的初期都不是很了解,感觉比较乱,到底哪款适合自己,哪款性价比比较高?其实不只是你们很多门店客户,它也有这样的问题。

今天说一下悦刻产品分类问题,相信很多的用户在接触悦刻的初期都不是很了解,感觉比较乱,到底哪款适合自己,哪款性价比比较高?其实不只是你们很多门店客户,它也有这样的问题。

目前的悦刻产品它分成了四个系列,青羽系列,幻影系列,幻影power系列,宙斯power系列,这四款分别对应四种不同的这个雾化芯,那今天讲一下这四个系列的的区别,那从这个雾化芯的这个材料上面,我们可以把他们分成棉芯的和陶瓷芯的。


青羽和宙斯系列,是棉芯的,然后幻影和幻影power它是陶瓷性,那我们先聊棉芯,棉芯有什么好处,有什么坏处,首先棉芯它的一个好处就是还原度更高,口感更加浓郁,然后解析的就是更加真实,特别是在宙斯这个烟杆上,那可以说把棉芯的这个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那如果说同样的味道,你用幻影杆子试抽的味道呢,那感觉就像在看这个黑白电视,你用这个宙斯烟杆来抽,因为它功率更大,它味道还原的更加真实,你会发现就多了很多细节他更加的饱满充实,只是宙斯的价格也确实贵,普通的这个青羽的那价格就划算很多了,另外,就是在耗油量上面,就是普通的这个棉芯,其实是要比陶瓷芯,要稍微耗油一点,然后在功率上面,这个青羽它是6.5瓦,也相对这个我们日常使用的这个陶瓷芯,相对要弱一点点,弱一点点,但是实际在烟雾量的一个感受上,区别并不是很大,那么另外我们讲这两个陶瓷芯,那这个是幻影,这个是幻影的power,具有power标识,那带有power标识的,如果他插到这个幻影,它是可以调节这个功率的,三档这个绿色一档,蓝色二档,红色的三档,咱们可以根据它不同年代的这个击喉感,比如说森林复兴那个味道你觉得特别呛,你可以把它调到一档这么去抽,对它增加了一个调口感的一个功能,但是这个仅仅局限于调钩杆,并不能增加它的一个功率,因为你这个Power的这个烟弹即便你插到这个幻影的杆子,或者说你插到最便宜的这个青羽的的杆子上,它的功率其实都是一样的,都是八瓦的一个功率,所以说我觉得日常使用,幻影是性价比最高的一个选择,因为它的一个电池容量刚刚好用,刚刚够用,其次它的价格,就相对比较亲民的,然后这个电量显示,也是比较实用的一个产品,如果说你追求这个口感可调,你就直接放这个power。

然后宙斯这边就是个人不是很推荐,因为这款这个不是很亲民,当然如果说你是土豪当我没说,然后宙斯,它其实也不仅仅说只是可以用这个宙斯的这个弹,它是可以用这个幻影的的弹的,但是你要加一个转接头,现在,官方他下单这个宙斯,你都会直接送一个转接头给你,这一点的话就很人际化,那么有了转接头之后,你就可以用青羽或者说幻影,幻影power的弹,那我们刚刚漏了一个点,就是棉芯,它的一个坏处是哪里呢?它的质量稳定性,它没有陶瓷芯高,在过去三年我们可以看到就是市场上主流产品还是说这种陶瓷芯,因为陶瓷芯它的这种质量更加稳定,棉芯过去三年为什么没有成为主流,就是它这个漏油包括说抽吸的一个体验,就是不如陶瓷烟好,不过这两年有了一个进步,但是从我的日常使用上来看,即便是最贵的这个宙斯杆子,它在这个烟弹使用到后期的时候,你都会感觉这个烫孔,以及说这个漏油问题,还是说存在一些,不过,悦刻拥有全行业最好的一个售后服务,这个大家也不需要过多的去担心,那这个就是这个四款啊烟弹它的雾化芯层面的一些区别。

日常使用哪一款性价比最高呢?我个人觉得是普通的这个幻影版本,首先,它的一个价格,是比青羽贵一点,但比它比幻影power和宙斯呢要便宜很多,其次,因为它用的是陶瓷芯,你会感觉陶瓷芯要比圆芯要更耐抽一些,因为我发现我用棉芯,它这个耗油速度好像要更快一些,对这个是我的一个实际使用体验感受。包括说我的一些粉丝也跟我说,这个普通的幻影要比青鱼系列的要更加耐抽一些,所以说我觉得虽然贵那么几块钱,但是幻影它能够给你带来更好的一个口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