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艾灵商户因售卖非法产品被暂停许可三个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392    评论:0    
核心提示:艾灵商户因售卖非法产品被暂停许可三个月

艾灵商户因售卖非法产品被暂停许可三个月

【两个至上快讯】据英国媒体mylondon报道,一家位于艾灵的商业机构因被查出售卖非法产品,已被暂停营业许可三个月。艾灵议会官员在三年内的两次不同时间发现,阿伦比新商铺藏有大量假冒卷烟,近一千克走私滚烟草,以及数百克印度烟草。

 

许可持有人贾格莫汉·辛格(Jugmohan Singh)据称将商品藏在木炭袋后面,在商店后面的塑料袋里,甚至有一次从口袋里拿出假烟直接交给官员。艾灵市议会官员Bob Dear(鲍勃·迪尔)表示,在两次不同的访问中,商铺都被警告过隐瞒非法商品会引来的后果,但尽管他们被告知,如果投降,就会收到最后一次警告,但他们仍未这样做。

 

这导致了议员安东尼·凯利(Anthony Kelly)、朱利安·加兰特(Julian Gallant)和桑贾伊·柯赫利(Sanjai Kohli)对该商店许可证的审查。 根据迪尔先生的发现,未缴税款约为1225英镑,他建议吊销商铺许可证。

 

辛格先生的代表理查德·达文波特(Richard Davenport)直言不讳地告诉小组:“这并非最严重的违规行为”,并补充道:“许可持有人明白他所做的是绝对愚蠢的。”

 

场所许可证被暂停了三个月,并被要求找到新的监督人,同时,市议会强烈建议辛格先生接受更多的培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