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LAMI徕米电子烟什么价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1     浏览:1700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电子烟领域的翘楚,LAMI徕米电子烟一直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受到烟民们的追捧。徕米是由广东五叶神集团投资控股的公司,由集团在


作为电子烟领域的翘楚,LAMI徕米电子烟一直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受到烟民们的追捧。徕米是由广东五叶神集团投资控股的公司,由集团在战略高度上做出长期的产业布局,关于LAMI徕米电子烟的价格,一直是消费者们关心的焦点。电子烟网下面将深入挖掘,揭示LAMI徕米电子烟在市场上的价位究竟如何,以及它所代表的烟民品味。

新款的LAMI徕米电子烟什么价位?

徕米是由广东五叶神集团投资控股的公司,由集团在战略高度上做出长期的产业布局。

徕米新款的产品由过去的原1.5ml升级到2.3ml烟弹,容量增长53%,体验更久,但价格不变,加量不加价。其次是1.5ml三颗装从128元降低到98元,再把雾化器套装取消烟弹配售,设备独立,价格198。这样买一套雾化器套装, 加一盒三颗装,只需要296了,比之前399的套装降低不少,而且还多了一颗烟弹,客户得到更划算的组合。

LAMI徕米电子烟一直以奢华的售价示人。其独特的外观设计、高品质的烟油配方以及先进的加热技术,使得LAMI徕米电子烟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因此,其售价相对较高,更符合高品位烟民对于品质和独特体验的追求。

LAMI徕米电子烟的奢华售价并非仅仅体现在外观和性能上,更是源自于其对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的高度投入。这种奢华售价背后,是LAMI徕米电子烟对于品质的坚守与执着,下面看下其电子烟产品的特点:

1、徕米配置400mAh的电池

2、足够支持一天的使用量

3、表面磨砂工艺的金属的杆体重量较为沉手感不错

4、区别于常规圆润手感的椭圆杆体设计

5、徕米的主体采用了弧度棱面的设计

6、正反面的两条棱线皆有弧度设计,不会割手握在手里反而别有风味。

说实话,LAMI徕米电子烟四层防漏油设计大家再也不担心烟弹漏油了。目前用完一个烟弹没有发现有炸油和冷凝现象。滴嘴处的收缩,使得入嘴时更为贴合唇部。

尽管LAMI徕米电子烟的价格相对较高,但其在市场上却树立了一种独特的价值观。消费者购买LAMI徕米电子烟不仅是为了获得一款电子烟产品,更是在追求一种品味生活的表达。LAMI徕米电子烟通过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为烟民们提供了一种超越传统烟草的品味体验。

对于喜爱奢华体验的消费者而言,LAMI徕米电子烟的价位也变得更加具有吸引力。它不仅是一款电子烟,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一份对于品味和生活态度的投射。

觉得吧,LAMI徕米电子烟以其奢华售价,突显了其在电子烟市场中的独特地位。这种价值与品味的完美交融,使得LAMI徕米电子烟成为追求独特、追求品质的烟民们不可或缺的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