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部分批次产品存在金属异物风险 美国鼻烟公司启动召回计划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863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鼻烟公司自愿召回由该公司位于田纳西州克拉克斯维尔的工厂生产并在18个州销售的部分批次Kodiak Premium Wintergreen Longcut Tobacco。

  

美国鼻烟公司自愿召回由该公司位于田纳西州克拉克斯维尔的工厂生产并在18个州销售的部分批次Kodiak Premium Wintergreen Longcut Tobacco。

【两个至上快讯】据Tobaccoreporter消息,美国鼻烟公司(American Snuff Co., ASC)自愿召回由该公司位于田纳西州克拉克斯维尔的工厂生产并在18个州销售的部分批次Kodiak Premium Wintergreen Longcut Tobacco(科迪亚克优质冬青长切烟丝)。

 

ASC 已向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通报了此次自愿召回事件,并正与该机构合作处理此事。

 

根据该公司网站上的公告,ASC 是在发现某些批次的产品可能含有消费者可能看到或看不到的金属异物后启动召回的。召回的原因是在例行检查中发现生产设备存在问题,导致金属与金属之间出现磨损;这种磨损可能导致金属屑在生产过程中与烟草接触。迄今为止,尚未发现含有这些异物的产品,也未收到消费者投诉或消费者伤害报告。

 

ASC 的其他产品均未受到影响,包括其他款式的 Kodiak、Grizzly、Hawken 和 Cougar 无烟烟草产品,以及所有散叶、扭结、干鼻烟和塞子产品。

 

ASC已指示批发商和零售商将召回的Kodiak Premium Wintergreen Longcut烟草从其库存中分离出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