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辉煌科技:公司不涉及电子烟业务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2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150    评论:0    
核心提示:深交所上市企业辉煌科技[002296]在称公司不涉及问题中所提及(电子烟)的业务。

深交所上市企业辉煌科技[002296]在称公司不涉及问题中所提及(电子烟)的业务。

【两个至上快讯】12月18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询问深交所上市企业辉煌科技[002296]:“请问贵司的电子烟业务开展的怎么样了?是否在未来三年会有大的营收增长?”

 

对此,深交所上市企业辉煌科技[002296]在投资平台回复问询时表示,公司不涉及问题中所提及的业务

 

 图源:互动易

 

据悉,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其前身郑州辉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拥有六个全资、一个控股、五个参股共12家子公司,总部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