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世卫组织专家警告:电子烟对儿童健康造成潜在威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94    评论:0    
核心提示:世卫组织越南专家阮承霖(Nguyễn Tuấn Lâm)博士警告,孩子们可能会在学校被同伴引诱使用电子烟,我们无法确认里面有无夹杂合成毒品。

  世卫组织越南专家阮承霖(Nguyễn Tuấn Lâm)博士警告,孩子们可能会在学校被同伴引诱使用电子烟,我们无法确认里面有无夹杂合成毒品。

【两个至上快讯】据Baotintuc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驻越南首席代表安吉拉·普拉特博士(Angela Pratt)在会议上分享了电子烟的危害。

 

据12月21日由健康桥梁(Healthbridge)和世界卫生组织越南联盟共同主办的向媒体和公众通报烟草害处和非传染性疾病控制的活动上,卫生专家表达了忧虑,称电子烟正强烈侵入青少年群体,尤其是儿童,可能最容易陷入电烟的诱惑。

 

世卫组织越南专家阮承霖(Nguyễn Tuấn Lâm)博士警告,孩子们可能会在学校被同伴引诱使用电子烟,我们无法确认里面有无夹杂合成毒品。 令人担忧的是,父母有时无法掌握情况,并且无法长时间陪在孩子身边来进行监控。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说法,电子烟已经通过社交媒体和影响者广泛推向青少年。其中,儿童是作为特定目标,电子烟采用卡通人物进行宣传,至少提供了16,000种口味,把电子烟当作玩具,糖果和学习用品来对待。

 

安吉拉·普拉特博士认为,青少年使用电子烟产品的比例增加是因为这些产品含有尼古丁,这种成分具有高度上瘾性,会对大脑发展产生不良影响。

 

因为电子烟产品也包含电子烟释放被证实会导致癌症,长期心肺疾病以及其他健康问题的有害物质。最近,世卫组织总干事也呼吁各国需要采取紧急行动以阻止和保护儿童不受电子烟的侵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