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默瑟县审议禁止新电子烟店铺的法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06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默瑟县的一项可能对新电子烟行业施行禁令的法规正在由默瑟县委员会进行审议。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默瑟县的一项可能对新电子烟行业施行禁令的法规正在由默瑟县委员会进行审议。

【两个至上快讯】据WVVA在12月19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默瑟县的一项可能对新电子烟行业施行禁令的法规正在由默瑟县议会进行审议。

 

默瑟县的县议员格雷格·帕克特(Greg Puckett )表示,该县的电子烟店铺过多。他说,这些店铺并没有为该县的健康习惯做出贡献,而学校中的电子烟设备数量则是猛增。帕克特形容当前状况为“公共卫生危机”。

 

帕克特还揭示,在3月份,一名默瑟县的老师反映一个5岁的学生在课堂上被发现正在使用电子烟。

 

他计算,该县电子烟店铺接近20家,并可能会有三家新的店铺在雅典路区域内开设。他表示,费耶特县已经实行了一项法规,为该县新开设的电子烟店实行了暂停营业的规定,他说议员会将考虑以此为例。

 

帕克特表示,议员会将与默瑟县的检察官布莱恩·科克兰(Brian Cochran)进行磋商,以确定县能否制定出类似的法规。

 

在会议中,布卢菲尔德市法律顾问安东尼·赫尔采尔(Anthony Heltzel)表示,市政府正在寻求对此类法规的实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