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奥泽尔公司二季度增持菲莫国际1.6%股份 投资价值2021万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003    评论:0    
核心提示:奥泽尔资产管理公司、高盛资本以及其他机构投资者对菲莫国际股份进行增持调整。

  奥泽尔资产管理公司、高盛资本以及其他机构投资者对菲莫国际股份进行增持调整。

【两个至上快讯】据最新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奥泽尔资产管理公司(Auxier Asset Management)在今年第二季度增持了菲莫国际(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Inc.)的股权1.6%。至第二季度末,奥泽尔资产管理公司共持有此企业股份207,057股,季度内新增3,250股。

 

菲莫国际的股份占奥泽尔公司投资组合的3.4%,为其第四大持股。根据奥泽尔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其在菲莫国际的投资价值为20,213,000美元。

 

菲莫国际股票在星期三(12月13日)以92.88美元的价格开盘。公司市值为144.19亿美元,市盈率为18.03,市盈增长率为2.19,贝塔值为0.77。菲莫国际一年以来最低价为87.23美元,最高价为105.62美元。该公司的50天简单移动平均价为91.80美元,200天简单移动平均值为94.17美元。

 

菲莫国际最近宣布了其季度股息。这将在1月10日星期三支付给12月21日星期四记录在册的投资者,每股股息为1.3美元。股息除权日为12月20日星期三。这代表着年度化的股息为5.2美元,股息率为5.60%。PMI国际的派息率为100.97%。

 

在最近的一篇对PM股份的评论中,Stifel Nicolaus重申了对PMI国际的“买入”评级,并在研究报告中设定了114.00美元的目标价。摩根斯坦利降低了对PMI国际股票的价格目标,从118.00美元降至113.00美元,并对该股票给出了“超配”评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