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本雾楚韵电子烟怎么用?本雾楚韵童锁怎么解?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29     浏览:1278    评论:0    
核心提示:本雾楚韵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创新的技术引起了广泛关注。然而,对于初次使用者,如何正确使用本雾楚韵电子烟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关于童锁的设置


本雾楚韵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创新的技术引起了广泛关注。然而,对于初次使用者,如何正确使用本雾楚韵电子烟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关于童锁的设置和解锁也成为用户关心的问题。本文将详细探讨这两个问题,助您更好地使用本雾楚韵电子烟。

本雾科技全称深圳市本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具有研发、设计、销售和品牌运营能力,母公司深圳市大百汇技术有限公司,长期重视科技转化及研发创新,尤其在健康产业和生物工程领域持续发力,其“卷烟降焦减害”核心专利技术曾荣获国务院颁发的“ 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本雾科技是大百汇技术努力探索传统烟草向电子雾化产品转型的重要战略布局。

本雾楚韵电子烟使用指南

本雾科技是有生物研发领域的背景,他们一直以烟油技术为核心,上市以来推出8款口味烟弹,均是各家火爆口味。作为一个可以说是初创品牌能够把产品精简化并投入与同业竞技的同类产品,可以说企业的胆量与实力不容小觑。

对于初次使用本雾楚韵电子烟的用户,了解正确的使用方法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您需要确保电子烟已经充电完成。接下来,将烟弹插入烟杆,轻轻吸气即可开始使用。本雾楚韵电子烟采用的是无按钮设计,使用更加简便,只需轻轻吸气即可激活电子烟,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吸烟体验。

本雾楚韵源点的极光灯有3个颜色,红灯、橙灯和白灯。

红灯 电量≤15%

橙灯 15%<电量≤35%

白灯 35%<电量≤100%

一位本雾楚韵电子烟的用户分享了自己的使用心得:“刚开始使用时觉得很新奇,因为没有按钮,只需吸气就能使用,而且烟雾量和口感都很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是一款适合新手的电子烟。”

上市的换弹式产品有源点系列,ONE和ONELITE两款,源点ONE作为旗舰款在功能上前置了童锁功能,灯效、震动等互动设计以及在外观上360度激光雕刻展现绸缎光泽度,在使用和携带上都能展现出人性化、个性化的风格。本雾源点ONELITE作为入门款,搭配烟弹组合套装售卖,性价比贴合消费者需求,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低门槛进入,从而用产品力去征服心智进而达到用户忠实度。

本雾楚韵童锁的设置和解锁

为了更好地保护儿童免受电子烟的影响,本雾楚韵电子烟配备了童锁功能。童锁的设置主要通过烟弹底部的小孔进行,通过插入物体按压设置键,即可轻松完成童锁的开启和关闭。这一设计巧妙而贴心,有效防止了儿童误操作。

本雾楚韵童锁功能显示:锁定时,指示灯闪烁白橙红色各1次。解锁时,指示灯根据电量状态闪烁。

本雾楚韵烟弹插入:潮汐灯从下往上,上下往返闪动1圈。

本雾楚韵抽吸时:按电量指示颜色潮汐灯从下往上循环显示。

本雾楚韵充电时:指示灯按照电量灯颜色呼吸显示。

本雾楚韵充电断开:白灯闪2次。

本雾楚韵低电量提醒:红灯同时闪5次。

短路保护:红灯同时闪4次,系统自动停止加热。

过吸保护:抽吸一口超时8秒,红灯亮闪3次,系统自动停止加热。

一位关心儿童安全的本雾楚韵用户表示:“有了童锁功能,我更放心使用电子烟,不用担心小孩子调皮触碰到。设置和解锁也非常简单,十分方便。”

本雾大福一次性电子烟,更是在需求和痛点处下功夫,一次性需要便于携带大福外观精巧,便于存放。大口数、可充电更是方便消费者在使用上容量的需求和长时间可以更换口味不怕没电一次性必须使用完的尴尬处境。

烟酒百事通认为本雾楚韵电子烟通过简单而巧妙的设计,让用户更好地享受电子烟的便捷和安全。对于初次使用者来说,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以及了解童锁的设置和解锁,将会使电子烟的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