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柚子二代电子烟多少一支?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0     浏览:1493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柚子主机是单杆,就是你买了杆子还需要另外够蛋的,烟弹实体旗舰店售价是75一盒两颗,二代主机售价是248一支。但是如果找到靠谱的人还

YOOZ柚子主机是单杆,就是你买了杆子还需要另外够蛋的,烟弹实体旗舰店售价是75一盒两颗,二代主机售价是248一支。但是如果找到靠谱的人还是可以优惠很多的,许多人都想了解柚子二代电子烟究竟多少钱一支,下面我们带大家了解柚子二代电子烟的价格情况。

柚子二代电子烟多少一支?

YOOZ柚子二代截止到目前为止一共上市了整整45款烟杆(加上3款Mini一共是48款),其中高亮渐变6款、高亮纯色6款、喷砂渐变28款、喷砂纯色5款。

YOOZ二代单杆:268元

二代烟弹售价:70元/盒(一盒2颗烟弹)

柚子二代电子烟的价格通常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型号、口味、购买渠道等。一般来说,柚子二代电子烟的价格在100元至300元不等,这个价格范围适合不同的预算。

yooz柚子一代二代的蛋都是通用的且不存在一代二代烟弹!个人认为新出的百香果和青提,冰葡萄酒抽多了有口水味,还有橘子汽水推荐!黑加仑抽多了也不太行。不推荐荔枝。

其实不同型号和配置的柚子二代电子烟可能有不同的价格。高端型号通常会更昂贵,因为它们可能具备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性能。口味也是影响价格的因素之一,一些特殊口味可能会略贵一些。

购买渠道也会对柚子二代电子烟的价格产生影响。您可以在电子烟专卖店、烟草店、在线电商平台等地方购买柚子二代电子烟。不同渠道的价格可能会有所不同,所以建议消费者多加比较,选择最合适的购买渠道。

yooz烟弹这东西,百人百口,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我平时口粮都是柚子,薄荷少抽,太凉会影响味觉。

柚子二代电子烟备受欢迎的原因在于其卓越的性能和口味选择。这款电子烟设备采用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材料,以确保用户获得最佳的吸烟体验。其性能稳定,适合各类吸烟者。

柚子二代电子烟提供了丰富的口味选择,涵盖了经典的烟草味、水果味、甜点味等,满足了不同吸烟者的口味需求。这使它成为吸烟者们的首选之一。柚子二代电子烟的价格适中,性能出色,口味丰富,适合各种消费者的需求。如果您是电子烟爱好者或正在寻找一种更健康的吸烟方式,柚子二代电子烟值得一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