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韩国烟草巨头KT&G发布24人候选名单 3月底揭晓新任总裁人选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24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烟草制造商KT&G公布了24名候选人名单,3月底决定下一任总裁。根据 KT&G 公司的监管结构委员会主席白宗秀的表示,他强调了 KT&G 需要全新领导力以实现一次更大的全球领先跃升,并将对总裁候选人的选拔进行充分的考核。

  韩国烟草制造商KT&G公布了24名候选人名单,3月底决定下一任总裁。根据 KT&G 公司的监管结构委员会主席白宗秀的表示,他强调了 KT&G 需要全新领导力以实现一次更大的全球领先跃升,并将对总裁候选人的选拔进行充分的考核。

【两个至上快讯】据韩国经济先驱报于1月12日报道,韩国烟草制造商KT&G(韩烟人参股份)在11日公布了下任总裁的24名候选人名单,将于2月底决定最终候选人。最后将在3月末的常规股东大会上确定下一任总裁。

 

其中外部候选人有14名,包括从公开招聘的8名应聘者和6名猎头公司推荐的候选人。内部候选人包含了10名高级管理人员培养计划的目标人群,而现任总裁白福任(백복인)已被排除出下任总裁候选人名单。

 

对于KT&G的总裁选拔程序,根据相关法规和章程,需要进行约三个月的程序,包括“监管结构委员会-总裁候选人推荐委员会-股东大会批准”三个阶段。

 

监管委员会按照五人构成的选派咨询团的建议,对总裁候选人名单(长名单)进行正式审核。监管委员会计划在本月底确定应推荐给总裁候选人推荐委员会(以下简称推荐委员会)的总裁候选人。

 

推荐委员会将在审核后,于2月中旬将总裁候选人(第二轮短名单)进行压缩,并公开名单。预计到2月底将确定最终的候选人。最后,将在3月末的常规股东大会上,反映所有股东的集体意愿,确定下一任总裁。

 

据报道,KT&G公司的监管结构委员会主席白宗秀(백종수)表示,他强调了KT&G需要全新领导力以实现一次更大的全球领先跃升,并尊重了白福仁总裁的辞职决定。他还表示将“本着最大化所有股东的利益和公司未来价值的原则,对总裁候选人的选拔进行充分的考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