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铂岚电子烟是日本的吗?铂岚电子烟多少钱一支?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7     浏览:1913    评论:0    
核心提示:铂岚电子烟以其高品质和独特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关于铂岚电子烟的产地,有些用户产生了疑问:铂岚电子烟是日本的吗?铂岚电子烟


铂岚电子烟以其高品质和独特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关于铂岚电子烟的产地,有些用户产生了疑问:铂岚电子烟是日本的吗?

铂岚电子烟是日本的吗?

POOLAN铂岚是深圳铂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电子烟品牌;创立于中国深圳,主营业务是高端电子烟的研发、设计与生产,旨在为中高端人群提供高端产品与服务。

POOLAN铂岚「锆宝石电子雾化器」「爆珠过滤嘴雾化器」已通过全球ROHS、欧盟CE、美国FCC、日本0尼古丁认证等,而且铂岚电子烟远销欧美,并出口日本市场全线进驻日本Amazon、樂天、7-11、LAWSON 、Family、蔦屋書店、Big Camera、Mini stop 、友都八喜等6万+线下终端实体店。

铂岚电子烟并非产自日本,而是源自我国。铂岚是一家中国的电子烟品牌,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电子烟产品。虽然铂岚电子烟并非产自日本,但其产品在设计和品质上却丝毫不逊色于日本电子烟。铂岚电子烟凭借其精湛的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一致好评。

铂岚电子烟在设计上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使得电子烟在握持时更加舒适,同时也便于携带。此外,铂岚电子烟还拥有多种颜色和口味,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

铂岚电子烟多少钱一支?

目前铂岚电子烟有POOLAN铂岚·攀云者系列、POOLAN铂岚·曜影系列、POOLAN铂岚·御影系列、POOLAN铂岚·星迈系列等电子烟产品,而且POOLAN铂岚一次性电子烟和IQOS的非常像,但是两款只是外观相似,但是功能和类型不同的产品,铂岚的一次性电子烟是电子雾化烟,性价比非常高,IQOS的是干烧类电子烟,两种电子烟细分领域。

铂岚攀云者烟具价格

颜色:梦白,曜黑,宝绿

官方零售价格:139/单杆

铂岚攀云者礼赞套装价格

颜色:梦白,曜黑,宝绿

官方零售价格:888/套

包装:精美礼盒+一个烟具+三颗烟弹

铂岚攀云者烟弹价格

口味:双香径

官方零售价格:139/三颗

铂岚电子烟作为一款高品质的电子烟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1. 高品质:铂岚电子烟采用优质的材料和组件,确保产品的稳定性和耐用性。

2. 人体工程学设计:铂岚电子烟的握持感舒适,便于携带,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便捷和舒适。

3. 丰富的颜色和口味:铂岚电子烟拥有多种颜色和口味,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合适的产品。

4. 严格的品质控制:铂岚电子烟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质量,确保每一支电子烟都符合标准。

铂岚电子烟并非产自日本,而是源自我国。虽然产地不同,但铂岚电子烟在设计和品质上却丝毫不逊色。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高品质的电子烟,铂岚电子烟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