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OOPOO电子烟品牌好抽吗?VOOPOO电子烟什么价格?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7     浏览:437    评论:0    
核心提示:VOOPOO电子烟品牌的诞生,是为了专注市场用户研究以及电子烟技术的创新,立志成为国际知名的优秀企业,与业界伙伴共同努力,推动中国电子烟


VOOPOO电子烟品牌的诞生,是为了专注市场用户研究以及电子烟技术的创新,立志成为国际知名的优秀企业,与业界伙伴共同努力,推动中国电子烟走向世界,打造出标志性的国际中国“智”造。

2017年,VOOPOO电子烟品牌问世,通过收购Woodyvapes涉足电子烟行业。同年,它打破了全球点火速度的记录,其大烟雾DRAG产品的全球销量超过了400万台。到了2019年,VOOPOO以芯片和雾化技术为核心,构建了多元化的产品线,推出了革命性的雾化烟产品——VINCI(达·芬奇)。

VOOPOO坚信科技能够改变生活,因此投入巨资打造了【芯片】和【雾化】的核心技术平台,并与GENE芯片达成了全球独家战略合作。自2017年起,VOOPOO创新性地研发了GENE.Fan、GENE.Fit、GENE.Pod、GENE.Trio、GENE.AI等芯片,并首次推出了MAAT中部进气专利系统,推出了一系列优质产品。

VOOPOO专注于研发专为小烟设计的GENE.Pod芯片,经过超过40次调试、与17款市场同类产品对比、200多位用户的口感内测,精确地打造出具备多项安全功能的产品,如吸烟超时保护、雾化器短路保护等。搭载GENE.Pod芯片的DRAG Nano小烟,重量仅为44g,便携性强,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烟雾。其创新的智能冷启动模式和全段智能功率平衡技术,确保了始终如一的口感。

如今,VOOPOO的产品线涵盖了从入门级到发烧级的各种产品,服务于全球数以千万计追求健康生活的吸烟者。作为电子烟领域的领头羊,VOOPOO以其行业领先的研究创新技术、精细的产品生产工艺和严格的品质检验标准,确保每一个产品细节都体现了VOOPOO对工艺的执着追求和对技术的不断超越。

VOOPOO电子烟品牌展现了中国智造的力量 在美国加州安大略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年美国加州电子烟展览会期间,VOOPOO的最新变革性产品——VINCI(达·芬奇)凭借其GENE.AI智能芯片、创新的正反双气道设计、手动与气动双吸模式以及卓越的vaping体验,在众多国内外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19年最佳设备奖。

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电子烟品牌,VOOPOO运用科技的力量和国际化的理念,在海外取得了显著成绩后,荣耀回归国内,致力于为国内电子烟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产品,引领和传播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