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ooPoo电子烟怎么样?VOOPOO电子烟官网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浏览:1473    评论:0    
核心提示:VooPoo设备是众所周知的,因为每个设备都加载了出色的功能。VooPoo电子烟凭借不断的创新以及对质量和一致性的坚定奉献,确立了自己在电子烟


VOOPOO设备是众所周知的,因为每个设备都加载了出色的功能。

VooPoo电子烟凭借不断的创新以及对质量和一致性的坚定奉献,确立了自己在电子烟模组领域的领导者地位。VooPoo Argus GT 2套件是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子烟入门套件来增强您的盒子模组电子烟设备装备的完美方式。超智能 GENE.TT 2.0 芯片具有 4 种智能模式,并以极高的精度调节您的会话。由 200 节电池供电的最大 18650 瓦输出使其成为完美的云追逐亚欧姆设备,可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子烟体验。立即订购!VooPoo 是那里的顶级电子烟品牌之一,他们制作优质类型的电子烟模组,您只需尝试一下!

VooPoo Argus 2具有200瓦输出,可以抽吸超低电阻线圈。结果是难以想象的高水平云生产。它配备了一个 6.5 毫升的 Maat 水箱,具有 IP68 等级,使其防水、防尘和防震。这款电子烟还具有 Gene.TT 2.0芯片,可根据用户的喜好精确调节模组。由于Argus 2使用0.15和0.2欧姆线圈,并且具有开放式气流,因此最适合与高植物甘油液体一起使用。

VooPoo电子烟优点:

卓越的制造质量

非常适合 DTL 电子烟

高容量储罐

四种电子烟模式

出色的云制作

VooPoo电子烟缺点:

嘈杂的

VooPoo电子烟GT 2入门套件包含哪些

1 x VOOPOO 阿格斯 GT 2 设备

1 x 沃波马特坦克新 (6.5ml)

1 x TPP-DM2, 0.2 欧姆

1 x TPP-DM3, 0.15 欧姆

1 x C 型电缆

1 x 用户手册

VooPoo电子烟GT规格和功能

新 GENE.TT 2.0芯片

4 种智能模式

涡轮增压模式

DL 电子烟

最大 200W 输出

双向气流

QS锁设计

双合一技术 2.0 网状线圈

排出和分离浓缩物

火山口设计水箱

6.5毫升电子液体

顶部灌装系统

特殊性丁二烯合金材料

IP68 防护等级三防功能

VOOPOO电子烟品牌官网介绍

VOOPOO品牌创立于2017年,是吉迩科技旗下高端品牌。
VOOPOO品牌遍布70+国家地区,深受全球用户喜爱。吉迩科技怀着“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初心,致力于为成年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VOOPOO坚持科技创新,用心做好产品,我们认为“用户的好口碑”是对产品的最高评价。VOOPOO积极拥抱监管、拥抱用户,探索行业新高度,以科技驱动品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