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越南河内市警方查获并没收2400瓶来历不明电子烟精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53    评论:0    
核心提示:越南河内市河东区警察局下舫区一处营业场所查获并没收2400瓶来历不明的电子烟精油。

越南河内市河东区警察局下舫区一处营业场所查获并没收2400瓶来历不明的电子烟精油。

【两个至上快讯】据国际财经网在1月17日报道,越南河内市河东区警察局下舫区一处营业场所查获并没收2400瓶来历不明的电子烟精油。

执法部门检查时发现,该场所销售电子烟时未按规定取得商业登记证。

检查过程中,工作组记录临时扣押销售的电子烟精油2400瓶,该等电子烟精油系市场流通商品,无产地、无来源;没有法律规定的发票或文件。货物总价值估计接近3亿越南盾。

目前,河东区警方正在继续配合市场管理第11大队,按规定处理2400瓶来历不明电子烟精油案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