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巴基斯坦多地呼吁全国禁止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04    评论:0    
核心提示:巴基斯坦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Khyber-Pakhtunkhwa)对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严格管控取得明显成效之后,巴基斯坦其它地区也呼吁全国范围内禁止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

  巴基斯坦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Khyber-Pakhtunkhwa)对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严格管控取得明显成效之后,巴基斯坦其它地区也呼吁全国范围内禁止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

【两个至上快讯】据巴基斯坦Nation近期报道,巴基斯坦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Khyber-Pakhtunkhwa)对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严格管控取得明显成效之后,巴基斯坦其它地区也呼吁全国范围内禁止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

倡导者们认为,实施全面且统一的禁令非常关键,这对于完全保护国家青年人的健康有着重要的意义。

电子烟的广泛流行,常常通过吸引人的口味和时尚设计进行市场营销,已经引起卫生专业人员和政策制定者的严重关注。电子烟对呼吸健康的不良影响,以及它将成为传统烟草消费的可能途径等因素,促使卧蚕-克雅沙特省政府采取果断行动。

巴基斯坦烟草控制联盟(CTC-Pak)的项目协调员齐山·丹尼斯(Zeeshan Danish)表示,卧蚕-克雅沙特省决定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这是对公众卫生承诺的关键步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