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盗窃小商店的“女性犯罪团伙”被印尼警方逮捕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454    评论:0    
核心提示:印尼警方成功捕获三名专门盗窃小型商店的嫌疑人,其中一人还在半夜男扮女装作案。

  印尼警方成功捕获三名专门盗窃小型商店的嫌疑人,其中一人还在半夜男扮女装作案。

【两个至上快讯】据印度尼西亚本地媒体Detik在报道,塞朗市警方在万丹省成功捕捉到三名专门入室行窃小型商店的嫌疑犯。据悉,这三名嫌疑犯在持续的盗窃犯罪过程中表现得极为狡猾。

在这三名嫌疑人中,有一名嫌疑犯更是胆大妄为,不仅选择在半夜实施盗窃行为,而且还假扮成女性进行犯罪。他甚至穿着穆斯林女性的祷告服装,企图混淆视听,避开警方的视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