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韩国电子烟都有哪些品牌?韩国的电子烟哪种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0     浏览:850    评论:0    
核心提示:其实在韩国有太多的年轻人抽电子烟,所以它是电子烟的一个重要市场,各种各样的电子烟品牌在这里竞相涌现。有数据表明,19岁以上韩国人吸烟

其实在韩国有太多的年轻人抽电子烟,所以它是电子烟的一个重要市场,各种各样的电子烟品牌在这里竞相涌现。有数据表明,19岁以上韩国人吸烟率为22.4%,与20年前相比下降10多个百分点。但电子烟使用率呈现上升,4.3%的电子烟使用率是2013年有此统计数据后的最高值。其中,19岁以上男性中有7.1%的人吸电子烟,女性中的这一比例为1.1%。

电子烟在韩国“走红”的另一表现是,近些年各类电子烟商品在韩国销售量猛增。统计数据显示,韩国一款本土品牌电子烟在第三季度的国内销售额同比增长11.8%,一款美国知名雾化电子烟品牌今年5月在韩上市后单月销售量达到610万盒,本身人也不多,如此销量可见一般。

韩国电子烟都有哪些品牌?

韩国的电子烟市场迅速增长,涌现了许多受欢迎的品牌。这些品牌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电子烟设备和口味,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韩国市场不论是加热不燃烧小烟产品还是大烟都具备极其大的市场,这就是从无到有的市场的最大特点,包容性强。 根据韩国权威媒体NewsVaper报道,韩国市场大烟接受度非常高,不论是设备、烟油还是雾化器,针对市场调研产品热度牌面,历届来都会有国内企业上榜!

在韩国,主要有:特斯拉、SMOK、ADVKEN等大牌电子烟。

韩国的电子烟哪种好?

除了国际品牌,韩国还拥有一些本土电子烟品牌,如BM Bros和InnoCigs等。这些品牌常常推出符合韩国口味的特殊口味,吸引了本地消费者。

NewsVaper专访国内企业,特斯拉的新品不论是杆子PUNK 86W还是小烟WEY POD在韩国市场都是很受欢迎的!

ADVKEN的经典之作,Manta和OWL两款雾化器则是一直霸占了韩国液态电子烟排行榜前三的位子,不可谓不强势了!

还有就是SMOK,作为韩国国内的MOD设备的经典强者之一,人气则是毋庸置疑的。

不过,占电子烟流通网 70% 的便利店业界暂时停止销售液态电子烟。韩国GS25,CU,7Eleven,易买得 24 等 4 家代表便利店决定暂停 4 种液态电子烟销售。因为韩国政府周三建议人们停止使用液体电子烟,并誓言将加快研究以决定是否全面禁售此类产品,此举可能会打击美国电子烟巨头 JUUL 和当地烟草公司 KT&G 等主要生产商。

我们认为韩国的电子烟市场提供了多种选择,从国际知名品牌到本土品牌。最适合您的电子烟品牌将取决于您的口味和需求。无论您是寻找时尚的设备还是独特的口味,韩国的电子烟市场都能满足您的期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