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迷睿电子烟官网售价表,迷睿电子烟货源代理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0     浏览:1494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电子烟在全球范围内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各种品牌的电子烟产品。迷睿电子烟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创新设计备受欢迎。如果您对迷睿

随着电子烟在全球范围内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各种品牌的电子烟产品。迷睿电子烟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创新设计备受欢迎。如果您对迷睿电子烟的价格感兴趣,现在行业已经是红海,竞争很激烈,再加上政策严管,风险挺大的。至于这款产品,我记得是去年的时候听说的,目前还是小品牌,产品具体品质不是很了解。不过敢在这个时候入场,勇气可嘉,如果没有突出特点,会很难从众多品牌里脱颖而出。

迷睿电子烟官网售价表是多少

目前来看的话,MR资金链够大,确实是能干出一片市场。第一次接触MR迷睿是刚好开在我家附近的店面开业,看它家店面装修风格、产品外观都挺好看的,它家的定位也是专为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打造,所以就体验了一下,味道出乎意料的不错,最后购买了正装,后续也一直回购,一直使用到现在。

迷睿电子烟的官方网站是一个了解他们产品价格的绝佳途径。他们提供了详尽的售价表,展示了不同型号和配置的电子烟产品的价格。

MR迷睿的官方门店、公众号就能看到统一的价格表。下面分享的是迷睿截至目前拥有的三个系列:ONE即刻、UP溯流、PLAY骑士星球。

ONE即刻:分为单色款和渐变色,价格分别是299元、319元,标准套内含雾化杆*1、雾化弹*2,共有20种口味选择

UP溯流: 价格399元,标准套内含个性盖片*2、雾化杆*1、雾化弹(空)*1,共有8种口味选择

PLAY骑士星球:分为圆筒套装和限量版套装,价格分别是599元、699元,圆筒套装内含雾化杆*1,限量版套装内含雾化杆*1、雾化弹*2,共有10种口味选择

迷睿电子烟的基础款是入门级产品,适合初次尝试电子烟的用户。具有简单的设计和易用性。迷睿电子烟推出了高端型号,这些型号通常拥有更多先进的功能和更好的性能。迷睿电子烟也提供套装,包括电子烟烟杆、烟弹、充电器和其他附件。套装的价格因配置的不同而异,具体价格取决于型号和功能。

整体来说MR迷睿使用感还是不错的,雾化杆设计的比较高级,拿在手里也比较有分量,雾化弹漏油率低,击喉感也很强,很多款口味都挺好的,基本不会踩雷。

全国迷睿电子烟货源代理

迷睿MR是浙江迷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推出的电子雾化品牌。迷睿MR目前有迷睿国标云起系列,国标荣耀系列,即刻系列,溯流系列,骑士星球系列。

除了了解官网上的售价表,有些人可能对成为迷睿电子烟的货源代理感兴趣。这种模式可以让您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获取产品,同时也为其他人提供这些产品,比如说国标系列吧:

MR迷睿国标系列

MR迷睿国标荣耀系列(对应骑士星球系列)

雾化杆颜色:蓝银枪,曜石黑

官方零售价格:499/杆

雾化弹口味:天青,南风,香颂

官方零售价格:139/盒

MR迷睿国标云起系列(对应即刻系列)

雾化杆颜色:玄黛黑,星空落,极光银

官方零售价格:299/杆

雾化弹口味:锦绣天青(129/3颗每盒),男爵(129/3颗每盒),一庭香颂(99/3颗每盒),潮阳云海(119/3颗每盒)

成为迷睿电子烟的货源代理可以提供一系列的好处,包括更低的批发价格和更大的销售潜力。如果您对成为代理商感兴趣,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查找更多信息,了解代理政策和要求。

迷睿即刻系列有6种系列。迷睿的每一款新口味的推出都经历了365天的研发时间,100+感官评测调配,500+超级会员7轮的体验测试。

源于对品质的更高要求,MR迷睿在2020年底投入建设亚太MR雾化技术研究室 (Asia Pacific Electronics ATOMIZER lab),旨在供专业人员在系统性研究电子雾化系统生活化多元应用的可行性分析。MR迷睿围绕“产品力本质”对产品进行潜心研发,不断创新,以精品、健康电子雾化助推行业进阶,并于2020年12月以杭州为首站,开启MR迷睿潮流电子全球商业峰会,超2000人的意向客户齐聚一堂,感受品牌匠心。

迷睿电子烟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了解官网上的售价表是选择购买时的关键因素,同时,如果您有兴趣成为货源代理,也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获取更多信息。

迷睿骑士星球有三个颜色,复古银、复古蓝、复古金,每个颜色都很好看,看上去很有质感,和朋友聚会的时候我都会带在身边。口味方面,我目前只尝试了五六个,最推荐的还是绵云绿豆口味,入口惊艳,口感清新,不容易乏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