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蓝洞电子烟巡展之重庆站品牌巡礼:MR迷睿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55    评论:0    
核心提示:重庆站将于6月11日正式开展。

6月9日消息,由蓝洞举办的全国电子烟线下巡展第十站即将拉开帷幕,蓝洞将于6月11日与40家国内主流品牌一同前往重庆,与重庆、成都以及周边城市及地区关注蓝洞的读者、电子烟用户和商家进行面对面接触和交流。


同时蓝洞也希望帮助品牌找到合适的代理商,希望帮助读者中有兴趣做代理商的朋友对接和接触最合适的品牌,同时助力品牌发展和代理商成长,一起将市场做大做强。


本次巡展,蓝洞承诺,只邀请致力于长期品牌发展的品牌参展,不唯利是图,绝不带通配和LOW货玩,也不增加品牌负担。


接下来我们将对首次亮相的参展品牌进行系列报道,提前让各读者和用户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按照展位顺序,本期将对重回展会A19展位的「MR迷睿 」进行介绍。


MR迷睿定位时尚潮流品牌,在对年轻人消费者习惯、爱好的准确把握下,以个性化、差异化的电子雾化器产品走进人们的视野,其注重品质、聚焦场景以及追求新潮。


作为设计师潮流品牌,MR迷睿聚集了新、潮、
酷、炫等各类潮品,主张觉醒潮流力量,探索潮
酷生活,MR品牌涵盖潮流电子、IP潮玩、潮服潮
搭、潮流配饰、潮流家居等类目。



目前,MR已进驻万象城、万达、大悦城、银泰、万科等全国一线连锁渠道,拥有超过2000家线下门店,覆盖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140个城市,月增长率高达110%。


据MR迷睿介绍,MR专卖店正以1000家/月以上速度快速扩张,品牌预计全国开设10000家门店,全面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其核心商圈。



产品方面,MR迷睿近期推出了限量设计师合作款新品骑士星球。该款产品以骑士的代表武器盾牌和骑士精神为设计灵感,倡导勇敢无惧、崇尚自由、追求荣誉的骑士精神。


骑士星球采用了V形潮汐灯+V形鸢尾盾+V形轮廓3V设计,即V形潮汐灯:6重灯效提示,智能交互,全新感知体验;V形鸢尾盾:哥特式图腾设计表达了对于骑士精神的强烈歌颂;V形轮廓:延续哥特式建筑轮廓设计,完美弧度。



此外,骑士星球还有七大亮点:1、设计师限量版电子雾化器;2、行业创新科技MR第三代产品智能芯片 潮汐呼吸;3、复古锌合金材质;4、四大保护,安心无忧;5、隐藏式TYPE-C充电口;6、新型棉芯,澎湃输出,绵柔雾量;7、典藏臻品,设计师款。


MR迷睿将会带着全系列产品和最新开店政策首次亮相重庆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扫码报名前往现场体验和咨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