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本雾楚韵(一次性电子烟)多少钱一个?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0     浏览:1001    评论:0    
核心提示:可能有人了解过,PUREMIST本雾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具有研发、设计、销售和品牌运营能力,母公司深圳市大百

可能有人了解过,PUREMIST本雾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具有研发、设计、销售和品牌运营能力,母公司深圳市大百汇技术有限公司,长期重视科技转化及研发创新,尤其在健康产业和生物工程领域持续发力。本雾科技是大百汇技术努力探索传统烟草向电子雾化产品转型的重要战略布局。今年6月,本雾率先获得了由国家烟草专卖局颁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是行业内首批持有企业许可证的电子烟品牌

而且电子烟市场一直在不断创新和演变,各种品牌和型号的电子烟产品不断涌现。本雾楚韵是一款备受关注的一次性电子烟,那么它的售价是多少呢?下面了解下本雾楚韵一次性电子烟的价格和一些特点。

本雾楚韵一次性电子烟多少钱?

目前PUREMIST本雾在售的产品包括本雾源点ONE、本雾源点 ONE LITE、本雾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本雾烟弹

本雾楚韵是一款备受欢迎的一次性电子烟品牌,其价格通常取决于型号和口味的不同。一般来说,一支本雾楚韵的一次性电子烟的价格大约在20元至50元之间。这个价格范围可以满足各种预算,使本雾楚韵成为许多吸烟者的选择。

Puremist本雾国标价格

本雾楚韵一次性雾化器

容量:10ml,相当于一般的5颗雾化弹

零售价:129/支

本雾源点One换弹雾化杆雾化弹

颜色:日落流光,极光森林,银河沙洲,耀夜魅影,皎月银光,海珀冰蓝

官方零售价格:268/单杆

雾化弹口味(8种):醇香绿豆,双苹果,热情百香,冰川薄荷,青柠薄荷,甘泉龙井,沁爽西瓜,耶加雪咖

容量:2ml

官方零售价格:68/2颗每盒

一次性电子烟通常是一种便携且易于使用的选择,不需要充电或更换烟弹,因此非常适合那些希望获得便利的吸烟体验的人。此外,本雾楚韵提供了多种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以满足不同吸烟者的口味需求。从经典的烟草味到各种水果、甜点和饮料口味,吸烟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偏好选择。

本雾源点ONE是本雾旗下首推的换弹式电子烟产品,具有极光灯效、续航持久、精致外观、启动保护等特点,能给用户带来旗舰产品的使用体验。机身严选高级厚航空铝材质,打造绸缎光泽和顺滑手感,同时采用400毫安锂离子电芯,搭配Type-c充电口,让使用体验和续航体验都得到大幅度提升。在本雾的官方介绍中,本款产品被称为“万物之始,寻根之源”。

除了价格实惠和多样的口味选择,本雾楚韵一次性电子烟还具有其他一些吸引人的特点。它的小巧设计使其易于携带,适合各种场合。因为它是一次性的,所以不需要担心充电或更换烟弹,这使得吸烟体验更加简便。

本雾楚韵注重产品质量和性能,采用先进的技术和材料,以确保吸烟者的满意度。它的设备通常具有长时间的续航能力,可以满足吸烟者的需要。本雾楚韵一次性电子烟的价格实惠,提供多种口味选择,适合各种吸烟者。它的便携性、易用性和注重产品质量的特点使其成为备受欢迎的电子烟选择之一。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本雾楚韵一次性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