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r迷睿电子雾化器现在什么价格?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0     浏览:1204    评论:0    
核心提示:其实MR电子烟,几款使用下来都还不错,我都是换着来用。像骑士星球我就是带出门首选,因为颜值高,而且出雾量也大。即刻系列平常用的多,口

其实MR电子烟,几款使用下来都还不错,我都是换着来用。像骑士星球我就是带出门首选,因为颜值高,而且出雾量也大。即刻系列平常用的多,口味上新快。溯流系列有几个口味很特别,偶尔用一下感觉体验感也很不错。要知道随着电子烟行业的快速发展,MR迷睿电子雾化器作为一款备受瞩目的产品,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关注。下面看看MR迷睿电子雾化器的独特之处,以及它现在的价格情况。

mr迷睿电子雾化器现在什么价格?

迷睿MR是浙江迷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推出的电子雾化品牌。迷睿MR目前有迷睿国标云起系列,国标荣耀系列,即刻系列,溯流系列,骑士星球系列。

MR迷睿国标荣耀系列(对应骑士星球系列)

雾化杆颜色:蓝银枪,曜石黑

官方零售价格:499/杆

雾化弹口味:天青,南风,香颂

官方零售价格:139/盒

MR迷睿国标云起系列(对应即刻系列)

雾化杆颜色:玄黛黑,星空落,极光银

官方零售价格:299/杆

雾化弹口味:锦绣天青(129/3颗每盒),男爵(129/3颗每盒),一庭香颂(99/3颗每盒),潮阳云海(119/3颗每盒)

迷睿MR即刻

雾化杆颜色(6种):星空暗影,暮光之城,无极玄彩,赤霞橘光,人鱼之泪,挪威森林。

官方零售价格:纯色239,渐变色259

雾化弹口味(20种):闲来拿铁,冰镇夏天,佛系绿豆,元气菠萝,橘子汽水,甜萃果柚,桂花乌龙,茉莉花茶,红颜荔枝,摇滚可乐,百萃果香,葡气女巫,桃桃乌龙,莓力出击,子时雪芒,冰山薄荷,暗夜烤烟,可尓必思,城门胡同,冰咚红茶

官方零售价格:99/三颗

迷睿MR骑士星球

雾化杆:骑士星球

官方零售价格:599

雾化弹:百草山参,馥郁西瓜,桃见乌龙

官方零售价格:99/2颗

MR迷睿电子雾化器是一种便携式、高性能的雾化设备,旨在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吸烟体验。它采用了先进的加热技术,将液体烟油转化为可吸入的雾化烟雾,无需点火,无烟、无焰、无烟蒂。这种设备通常设计精美,易于携带,适合各种场合。

MR迷睿电子雾化器的价格会因型号和销售渠道的不同而有所变化。

小编感觉MR迷睿就完全不一样了,使用起来凉凉的,击喉感也有,刚开始用觉得和口粮还是有蛮大差别,后来用着用着就觉得好像没什么区别了,甚至觉得味道更好。

我用的是即刻系列,目前这个系列各种口味我基本尝试了个边,个人最喜欢的就是冰山薄荷,很凉。

以前用别的品牌或多或少都会有点漏油,有的甚至一嘴下去都是冷凝液。但是我现在一直用的即刻系列完全不会,很少很少有漏油情况,别的系列我不知道。

我们提醒大家,以上价格也可能因地区和销售商的不同而有所波动。因此,购买前建议您在当地的授权经销商或官方网站查询最新价格信息。此外,MR迷睿电子雾化器还提供了多种口味的雾化液,供用户选择,如经典烟草、薄荷、水果等口味。

其实很多人知道,MR迷睿电子雾化器是一款性能出色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健康、更便捷的吸烟方式。其价格相对亲民,适合广大吸烟者的需求。购买时,请务必选择官方授权的销售渠道,以确保购得正品产品。MR迷睿电子雾化器不仅是一种吸烟工具,更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选择,为用户带来了新颖的吸烟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