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ELFBAR回复两个至上:对英国一次性电子烟禁令感到失望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31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96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政府宣布禁售一次性电子烟,ELFBAR公司对此表示失望。公司认为一次性电子烟在成年人戒烟过程中至关重要,同时支持政府防止儿童使用。然而,ELFBAR主张采取更实际有效的管控措施,担忧禁令可能导致非法电子烟泛滥。

英国政府宣布禁售一次性电子烟,ELFBAR公司对此表示失望。公司认为一次性电子烟在成年人戒烟过程中至关重要,同时支持政府防止儿童使用。然而,ELFBAR主张采取更实际有效的管控措施,担忧禁令可能导致非法电子烟泛滥。

特别声明:

本文仅供行业内部研究交流,不进行任何品牌、产品推荐;未成年人禁止访问。

 

【两个至上快讯】1月29日,英国政府宣布将全面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并对可注油电子烟的口味进行限制。对此,两个至上在第一时间联系了一次性电子烟品牌Lost Mary与ELFBAR的所属方爱奇迹。针对两个至上的提问,爱奇迹表示,烟油产品线是公司整体产品策略的一部分,与任何预测无关,并援引了ELFBAR英国政府事务负责人Eve Peters的回复,具体如下:

 

“ELFBAR在很多方面,跟英国政府对电子烟公众咨询征集的观点一致,尤其在防范未成年人接触电子烟这一问题上。在英国电子烟公众咨询开始前,ELFBAR就已经在朝着防止儿童知道、见到和买到电子烟的目标努力,并落地了相应举措。

 

ELFBAR对英国一次性电子烟禁令感到失望。尤其是来自于英国癌症研究中心和伦敦大学学院最新研究也清晰表明,一次性电子烟在成年人戒烟过程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ELFBAR对英国政府阻止儿童使用一次性电子烟表示强烈支持,但事实上有比‘一刀切’禁令更务实有效的管控措施,比如零售渠道的许可证制度和更有效严格的现场执法等。

 

自从去年以来,包括ELFBAR在内的市场参与者,在自律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并取得了显著进展。但令人遗憾的是,一些不负责任的行业参与者和其行为混淆了视听,使公众难以甄别。禁止一次性电子烟,会进一步加剧非法电子烟的泛滥

 

未来,ELFBAR将继续与各监管机构合作,坚定不移地帮助成年吸烟者戒烟减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