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专访英国公司Arcus CEO:禁令将导致黑市爆发 建议企业布局开放式赛道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31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335    评论:0    
核心提示:针对英国一次性电子烟禁令,两个至上采访了专注于协助电子烟企业在英国进行合规认证的ARCUS COMPLIANC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bert Sidebottom。在采访中,他分享了对禁令的观点,并提出了对中国厂商的建议。

  针对英国一次性电子烟禁令,两个至上采访了专注于协助电子烟企业在英国进行合规认证的ARCUS COMPLIANC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bert Sidebottom。在采访中,他分享了对禁令的观点,并提出了对中国厂商的建议。

【两个至上原创】1月29日,英国政府宣布将全面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并对可注油电子烟的口味及包装进行限制。对于这一禁令,两个至上(2FRISTS)采访了专注于协助电子烟企业在英国进行合规认证的公司——ARCUS COMPLIANCE的CEO Robert Sidebottom。

 

首先,Robert表达了对该禁令的看法。他表示,政府实施一次性禁令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因为禁令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不能取得实质效果,而且永远不可能取得实质效果。此外,禁令可能导致合法市场受到挤压,同时黑市可能迅速崛起。在他看来,政府应该采取更负责任和全面的方法来管理电子烟市场,而不是通过简单的禁令。

 

谈及一次性禁令实施后,哪些产品类别可能会吸纳因一次性禁令而流失的市场份额时,Robert 提到了他更看好开放式产品的潜力。与此同时,他也对一些创新型产品表现出乐观态度,比如Sky Hunter、HAPPY VIBES、INSTAFILL等。
 

作为一家专注于协助企业进行合规认证的公司的CEO,Robert 向中国厂商提出了一些建议,以促进其未来的发展。

 

他建议,首先,公司需要确保合规性,并在战略层面进行重新定位,着手布局开放式市场。

 

其次,他强调了在口味选择方面的审慎性,建议产品采用简单直接的命名方式。例如:Mint(薄荷)、Tobacco(烟草)、Fruit(水果)。对于水果口味,也应该选择简单明了的名称,如Strawberry(草莓)、Cherry(蓝莓)、Raspberry(桑葚)、Watermelon(西瓜)。

 

最后,他建议产品避免使用花哨的口味名称,不得采用吸引青少年的命名,例如避免使用"独角兽奶昔"这样的名称。此外,不应模仿其他行业的命名,如避免使用"Skittles"(彩虹糖)、"Energy"(能量)等,以免在英国市场遭到拒绝。
 

两个至上将持续关注英国一次性电子烟禁令的动态,敬请关注。

 

缩略图图注:ARCUS COMPLIANCE的CEO Robert Sidebottom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