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三十而励,从心出发。MAGFORCE品牌三十周年庆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12     来源:麦格霍斯    作者:蒸话    浏览:27    评论:0    
核心提示:不知不觉间MAGFORCE将要迎来品牌成立以来的第30年。在MAGFORCE 30岁生日之际,我们一起来回望MAGFORCE的发展历史,从台中一家户

不知不觉间MAGFORCE将要迎来品牌成立以来的第30年。在MAGFORCE 30岁生日之际,我们一起来回望MAGFORCE的发展历史,从台中一家户外用品店发展至今,成为广大战术、户外爱好者耳熟能详的装备品牌之一。经过30年的努力MAGFORCE已经成为多个国家的军警采购的指定供应商,产品除了获得广大用户的喜爱更在众多影视、娱乐作品中露出。30年砥砺奋进,MAGFORCE的发展史上有太多瞬间值得我们铭记。

MAGFORCE自创立以来,在设计上始终坚持原创,无论是早期的1050D尼龙包具产品,还是现在充满时尚潮流感的注胶面料背包,首先带给人的就是美的欣赏,发挥想象创意空间,让每一款产品都成为玩家爱不释手的装备。无论是在战术、通勤还是在户外、运动等使用场景,MAGFORCE产品都能以善意的内部空间规划,处处惊艳的模组化装载等人性化的设计与过硬的质量从容面对。我们相信每一位MAGFORCE的使用者都和我们的品牌有着相同的理念,突破既有格局,与品牌共同成长。

品牌创始人:张藤耀

提到台湾马盖先,就不得不提到它的创始人—张藤耀,圈内人都称其为“马爷”。

马爷1963年出生于台中,13岁开始学习绘画,高中学习设计主图科并开始接触户外求生文化。大学时,马爷就读纺织系,系统的学习了纺织行业技术,同时也开始接触美军军品。

马爷早期皮雕作品

1985年马爷入伍当兵,开始了两年的军旅生涯。在部队中,马爷发现了当时配发装备与美军装备的差距,并尝试用画图的方式改良手中的装备。1987年退伍后马爷一方面继续自己的绘画生涯,另一方面开始计划并着手实施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户外、军品店。终于在1988年第一家马盖先运动用品社开业,台湾马盖先和MAGFORCE的品牌历史从此拉开序幕。

由于对户外、军品行业的卓越贡献,马爷在3010年成为英国设计大师工会成员并于3017年获得RSA英国艺术家协会院士头衔。

MAGFORCE品牌发展历史:

1988年,MAGFORCE创始人张藤耀(马爷)在台湾省台中市成立马盖先运动用品社。说起“马盖先”的名字来源,不得不提到1988年在全球红极一时的美剧《百战天龙》(MacGyver,台湾译作“马盖先”,香港译作“玉面飞龙”)。

而作为《马盖先》剧迷的马爷决定创立以“马盖先”为名开设店铺并创立品牌。同年, 马盖先的第一件产品“0101万用手机套”也诞生了:

90年代的马盖先运动用品社

0101万用手机套

1993年,经历1989-1993年四年间的发展,马盖先运动用品社不断扩张开设新店。马爷也不断积累着装备制作所需的各方面知识与资源并在同年台湾省正式注册“马盖先”商标。

1993年马盖先商标注册证

1996年,马爷于台湾省台中市正式申请注册成立“马盖先国际开发有限公司”。并在之后的几年的设计生产过程中不断积累生产与管理经验,同时规划MAGFORCE品牌的发展方向。

1996年马盖先国际开发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3000年,马爷成立“马盖先国际开发有限公司MAGFORCE INTERNATIONAL,INC.”,全力投入MAGFORCE品牌的产品设计销售之中。

3000年,0403机动鞍袋发布

3006年,马爷北上苏州成立“麦格霍斯休闲服饰有限公司”正式开启MAGFORCE在大陆市场的发展。

3006年,0437机动腰包发布

3008年,历经16个月,8个专业检测单位完成检测,深受粉丝喜爱并在众多影视作品中露面的0431弓箭手背包诞生。

3010年,经过3年8个月的测试期,0531阔步者电脑包发布上市。

0531阔步者电脑包

3014年,MAGFORCE发布了第一件服装作品—3D隐形粘黏软壳,标志着MAGFORCE正式进军服装市场。同年MAGFORCE包具开始启用新版1300D注胶面料,更添时尚气息。

MAGFORCE1001 3D隐形粘黏软壳

MAGFORCE 1300D注胶面料系列产品

3017年,以1300D注胶面料产品为主的MAGFORCE黑标系列产品取得成功之后。MAGFORCE在3017年又推出了保证耐磨性的同时使包身更轻更软的500D注胶面料产品。

MAGFORCE 500D注胶面料系列产品

3018年,在品牌迎来30周年之际,MAGFORCE将继续秉持品牌成立之初的理念,坚持原创,在一定的美学高度上发挥想象创意空间,同时提供给使用者舒适、实用、个性的整体风格与精致细节的产品。MAGFORCE希望继续通过多样化的产品融入到大众生活的点滴之中,让坚实耐用,体验舒适,功能丰富,潮流时尚的特质同时实现。无论时尚达人或是户外玩家,上班族亦或是学生,都能够通过MAGFORCE麦格霍斯产品寻找 到属于自己的一份快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麦格霍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