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国际负责人杜冰:持续研究电子烟的减害潜力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5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电子烟公司RELX Internation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杜冰近日接受了阿拉伯媒体的采访,谈到了RELX的相关使命愿景和

据外电报道,电子烟公司RELX Internation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杜冰近日接受了阿拉伯媒体的采访,谈到了RELX的相关使命愿景和国际扩张规划。

以下为全文:

通过对创新的持续关注,再加上对只向现有成年吸烟者推广电子烟的坚定承诺,RELX International 正在顺利实现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的愿景和战略,即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子烟品牌

在采访中,杜冰概述了使 RELX 成为当今市场上最成功和负责任品牌之一的创新、研发和研究,业务已遍及五大洲超过 25 个国家。

杜还详细阐述了该公司的旗舰守护者计划,该计划坚决反对未成年人吸电子烟,并解释了 RELX 如何故意使其产品对未成年人没有吸引力,同时确保他们无法接触到年轻人。

RELX悦刻国际联合创始人兼CEO杜冰

他谈到了电子烟的非法贸易,无论是走私还是假冒,以及 RELX 悦刻如何支持该地区的当局打击这一点。

问:您能否就使 RELX 成为市场上最好的品牌之一的创新、研发和研究提供您的见解?

答:在悦刻国际,我们不仅在产品研发方面进行创新,我们还通过创新成为一个更负责任的企业公民。

就我们的产品而言,我们专注于创新,以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通过努力了解成年吸烟者和电子烟用户想要从他们的设备中获得什么,我们可以了解用户的电子烟偏好,并为他们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无论该设备是否具有必要的功能,并以其价格提供出色的体验点,或融合了 RELX Infinity 等封闭式换弹系统技术巅峰的优质体验。

RELX Infinity 集成了我们所有的研发创新,针对理想的蒸汽温度、压力、重量、吸入阻力,以及高度防漏的吊舱结构,即使在飞机等低压环境中也能最大限度地减少泄漏。

这种对创新的执着也促成了专有电子烟技术的诞生,例如 RELX Super Smooth™。RELX Super Smooth™ 是我们的性能标准,由来自 RELX 实验室的 100 多名研发科学家通过 76 项感官测试和调整创建,这些测试和调整通过五个性能指标量化平滑度。

除了产品创新和设计之外,我们还为确保我们的产品只向成年人销售和销售的承诺感到自豪,因为我们相信成功的电子烟公司还必须是一家负责任和合乎道德的公司。

作为我们企业计划监护人计划的一部分,我们确保所有业务合作伙伴了解适用的当地法规并接受适当培训,以处理客户的疑问并拒绝向未成年客户销售产品。

我们还启动了金盾计划,以消除街头非法和假冒电子烟产品。金盾团队已协助当局立案28起涉及非法生产和销售非法或侵犯版权的电子烟产品的刑事案件。

在金盾团队的努力下,超过 77,000 个网站和 6,000 多个社交媒体帐户已被关闭,550,000 种非法产品已下架。在这方面成为负责任的企业也是我们企业使命的一个关键原则。

问:描述您使 RELX 成为全球领先电子烟品牌的愿景和战略?

答:悦刻国际相信,通过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我们可以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子烟品牌。我们寻求对成年吸烟者和电子烟用户进行合法、负责任的营销,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可燃卷烟替代品。

问:您能否详细说明未成年人吸烟/电子烟的挑战,以及 RELX 是如何通过他们的国际监护人计划和其他举措来应对这一挑战的?

答:自 RELX International 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防止和劝阻未成年人和非吸烟者使用电子烟。为了保护未成年人免于接触电子烟产品,我们开发了Guardian Program,这是一项涵盖销售和营销的全公司计划。

RELX International 支持有效的立法和法规,以防止未成年人购买和使用我们的产品。

从我们的第一个产品包装开始,RELX International 就在我们的产品和产品手册的包装上印上了醒目的提醒,上面写着不适合未成年人和远离儿童。我们还确保我们所有的产品包装和营销材料都带有健康警告,即使在法律不要求此类警告的市场中也是如此。

我们绝不会在我们的任何营销材料中使用任何 25 岁以下的模特,我们的官方网站都设有年龄限制,以确保未成年人无法购买 RELX 产品。

虽然已经提出了使电子烟产品对年轻人有吸引力的口味问题,但广泛的研究表明相反,并且还表明事实上,口味对于帮助成年吸烟者和电子烟用户远离可燃香烟至关重要。

事实是,英格兰的 NHS 目前坚持其声称,即电子烟的危害比吸食可燃香烟低约 95%。同时, 研究还表明,口味被视为帮助一些成年人通过电子烟戒烟的关键因素,一项调查中有 69.7% 的受访者认为口味对于他们戒烟很重要。

因此,虽然我们认为为成年吸烟者提供调味电子烟产品对于让他们摆脱香烟至关重要,但我们仍然决定采用中性名称,以进一步降低对他们潜在吸引力。我们在所有市场都这样做,但法律要求在我们的包装上标明我们口味的实际名称的市场除外。

我们还通过仔细选择我们的官方 RELX 商店的位置,避免在未成年人密集的地区开设商店,以便在学校、操场或其他未成年人经常光顾的设施(包括但不限于:日托/学前班、电子游戏厅、儿童健身房、补习中心)。

此外,RELX International 还制定了经销商条款,其中包括对不遵守 Guardian Program 的监控和处罚。公司致力于继续开发新技术和系统,使电子烟产品远离未成年人。公司还将继续教育商业合作伙伴在地方层面实施和加强监护人计划。

问:请给我们介绍一下 MENA 地区电子烟法规的背景,以及它如何打击通常有害和危险的假冒电子烟的非法贸易?

您可能已经知道,中东和北非地区正在缓慢而稳步地向前发展。例如,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早在 2019 年 4 月就将电子烟合法化,以规范快速且呈指数增长的市场。其他国家也纷纷效仿,目标有三:

1、为成年吸烟人群提供更好的替代品,同时确保电子烟产品在成分、包装和标签等方面遵守严格的标准规定;

2、应对不断增长的不可征税的黑市(或非正式)市场,这主要得益于缺乏监管,因此确保国库对电子烟产品征收应有的税;

3、确保电子烟的营销、广告和促销活动得到控制,符合现有或新的法律。

也就是说,受益于现行法规将合法产品与假冒和违禁品明确区分开来,RELX International 正在与各种政府和执法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在共享有关非法产品和商家的情报的框架内,为海关官员,并交流打击非法贸易的最佳做法。

我们的核心目标是打击走私者和非法贸易商,同时支持合法守法的行业,从而保护制造商、进口商和企业的权利;保护这些产品的成年消费者;并保障合法销售电子烟的税收收入。

问:您能否评价悦刻国际对无烟世界的总体愿景?

答:真正归结为只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这听起来可能有些崇高和不切实际,但是,自从电子烟问世以来,不断涌现的研究表明电子烟可能对成年吸烟者具有减少危害的潜力。

如您所知,悦刻国际在全球范围内销售悦刻电子蒸汽产品。RELX悦刻是亚洲领先的电子蒸汽品牌。RELX International 由我和 Kate Wang 共同创立,她最初的愿景是创造 RELX 电子烟,作为她为了应对高压力工作的强度而抽的可燃香烟的更好替代品。

未来,我们希望通过持续研究我们产品的减害潜力,以及了解我们可以在产品创新方面做些什么,帮助更多成年吸烟者远离可燃卷烟。

对我们来说,这是关于利用减少危害来帮助尚未准备好或无法戒掉尼古丁的成年吸烟者过渡到一种根据英国公共卫生部的数据比吸烟危害低 95% 的产品,从而减轻全球公共卫生系统的负担,以及帮助个人改善他们的生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