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深圳市余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3     浏览:835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余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余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各类创新型产品的高新科技公司。

公司成立于3017年,坐落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册资本1000万元。

我司自主研发并推出一款跨时代的减害吸烟产品IUOC爱优士加热不燃烧电子吸烟器。

IUOC爱优士加热不燃烧电子吸烟器既不是过滤烟嘴,也不是传统电子烟,它用于抽食香烟。

不需要任何添加剂,通过技术手段确保不燃烧前提下,加热并抽食到在高于烟草燃点(175℃)的350°C产生的最佳裂变物,极大减少焦油(香烟主要致癌物)、一氧化碳和固体有害物等有毒物质。

6B36-IUOC爱优士-电子烤烟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