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有口皆碑的品牌,众所周知的思格雷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30     来源:思格雷官网    作者:思格雷-小雷    浏览:352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年,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势回归中国市场,成立深圳市雾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雾极科技)。雾极科技致力打

2020年,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势回归中国市场,成立深圳市雾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雾极科技)。雾极科技致力打造全球雾化科技领导品牌,在世界市场上做好中国品牌。公司始终秉承初心,砥砺前行,打造健康的吸烟方式,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

思格雷是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会长单位、中国电子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电子烟协会会长单位。思格雷积极参与国家电子烟行业发展,担负着更多的责任,一直致力于行业标准的参与和推动。2017年12月思格雷被评为电子烟雾化器具产品通用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单位”及电子烟雾化液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单位”。

国际国内市场上取得的巨大成就没有使思格雷放松对自己的品牌要求,它以创新办法寻求化解矛盾的“钥匙”,以创新思路萃取化繁为简的“良方”,以创新举措打开实现突破的“锦囊”,坚持品牌的长久发展,维护消费者的健康权益。品牌取得的口碑不是空穴来风,是真心为消费者服务的态度和精益求精、品质卓越的产品打造的。思格雷的品牌实力不容小觑,思格雷的产品技术实力更出类拔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