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OOPOO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3     浏览:373    评论:0    
核心提示:VOOPOO

VOOPOO于3014年成立,3017年收购美国WOODYVAPES品牌后正式进军电子烟行业,并在短时间内强势崛起并畅销全球。

 

VOOPOO定位于服务全球数千万电子烟用户,产品线覆盖入门级到发烧级,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品牌对工艺的不懈追求和对技术的不断超越。

 

VOOPOO秉承匠人精神,在技术和工艺上引领行业标准,并创新全球最快点火速度、功率补偿模式等,让电子烟更科技、更智能、更安全。

 

 

7B53-深圳市吉迩科技有限公司-X317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