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海仕格 HCIGAR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3     浏览:310    评论:0    
核心提示:海仕格 HCIGAR

司简介

海仕格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深圳,是一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旗下拥有国际知名品牌“Hcigar.”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从研发到生产每一环节均进行严格的检验和品质控制。


HCIGAR在电子烟领域不断创新,并拥有多项新型实用发明、外观设计专利.HCIGAR从成立至今,一直保持出色的成长速度。

首创的“VT”“Maze”"FODI"系列电子烟无论外观与功能都是卓越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