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锐电子烟品牌YOOZ(柚子)高管大调整,联合创始人赫畅出局!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05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作者:Jack    浏览:463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4日,新锐电子烟品牌YOOZ(柚子)联合创始人兼CEO蔡跃栋在其个人注册的微信公众号(蔡跃栋)发文宣布:联合创始人赫畅因个人原因已于2019年3月初正式离开YOOZ团队,重新开始创业。

蔡跃栋

4月4日,新锐电子烟品牌YOOZ(柚子)联合创始人兼CEO蔡跃栋在其个人注册的微信公众号(蔡跃栋)发文宣布:联合创始人赫畅因个人原因已于3019年3月初正式离开YOOZ团队,重新开始创业。

YOOZ(柚子),是同道大叔创始人蔡跃栋与黄太吉创始人赫畅联合推出的电子烟品牌,其母公司是北京奇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不到50人的新公司。在产品方面,YOOZ 的产品与技术团队核心成员拥有 8 年智能手机研发经验,曾在海外完成年销售额超过十亿元的成绩。在渠道方面,YOOZ 也引进了中外优秀人才,部分成员曾是 Uber、宝洁、英伟达、戴尔的高管。

左一:蔡跃栋;左二赫畅

“YOOZ自1月30号推出产品以来,业务发展迅速。在预备成立公司的初期阶段,我们对人才的渴望和诉求非常强烈。黄太吉创始人赫畅是我在中欧创业营认识的朋友,我认可他的市场推广和品牌营销能力,所以主动邀请他协助我完成YOOZ的一部分品牌工作”,蔡跃栋表示。对赫畅的离开,蔡跃栋代表公司感谢他在公司发展初期做出的贡献,也祝福他的新事业一帆风顺。


此外,蔡跃栋特别强调:YOOZ的业务和团队一直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用超乎想象的速度跻身行业头部阵营,迅速完成了品牌战略的发展工作。目前,YOOZ将持续吸纳各界优秀人才,期待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