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有多少种类?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14     来源:蒸汽巴士    浏览:98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行业的崛起的势如破竹,短短几年的时间内,电子烟品牌已经数不胜数。人们需要更清楚的认识电子烟才能挑选到合适自己的优质电子烟。根据网络整理,这里介绍下电子烟的分类。

电子烟行业的崛起的势如破竹,短短几年的时间内,电子烟品牌已经数不胜数。人们需要更清楚的认识电子烟才能挑选到合适自己的优质电子烟。根据网络整理,这里介绍下电子烟的分类。

按目前市面的电子烟分类:

一、若按充电方式分类

1、不能充电重复使用的电子烟:一次性烟

3、两段式直充可重复充电的电子烟: 电池设计成一个组件 同盛放尼古丁溶液的雾化器、 蒸发装置 直充配套组件。(市场上大多是这样的设计模式)

3、便携式充电电子烟:电池设计成一个组件 同盛放尼古丁溶液的烟管、蒸发装置 移动充电装置(类似于手机充电宝装置)

4、无线充电电子烟:目前无线充电技术还不完善,大多有实力的电子烟研发团队有此项目,这是未来电子烟的发展趋势之一。

二、若按电子烟的形成分类:

1、仿真烟:烟的大小、外观跟真烟一样,抽烟时电子烟灯亮端有烟灰头一样的效果

3.非仿真烟:各类形状,迎合各式各样的人群.

三、纵观电子烟的发展历史,总共出现过几大类产品,这里详细说明:

1.雪茄电子烟:应该说电子烟的鼻祖如烟刚开始发明的就是这个雪茄

3.烟斗电子烟:形状像烟斗的电子烟;

3.扁嘴电子烟:烟嘴是塑料扁嘴的;

4.迷你电子烟:形状更像香烟的尺寸;

5.女士电子烟:直径很细的,很像女士香烟;

6.cartmizer电子烟(精品电子烟): 将雾化器和烟弹集成到了一起,不容易漏液,烟雾量更大;

7.软烟嘴电子烟:烟嘴酷似香烟的烟嘴;

8.一次性电子烟:电子烟的烟杆不能充电的;

9.一次性雪茄电子烟:形状像雪茄,但是烟杆不能充电的;

10.EGO电子烟:形状比较大;

11.VGO电子烟:采用了cartmizer的形状比较大的EGO;

13.机械电子烟:与其他类型的电子烟相比,机械电子烟没有电路板,其完全是依靠机械原理将电流输送到雾化器端,其电池容量一般比较大,同时可以更换。

13.大功率电子烟:可以调节电子烟瓦数,带来大烟雾量的快感。是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的电子烟。

电子烟品牌到目前为止,电子烟品牌在国内外市场上已经开始呈现出现百花齐放或者是琳琅满目的状况。随着全球控烟措施的实施和人们对健康生活理念的追求,电子烟已经成为了当下国内流行的一种趋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巴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