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烟弹漏油的四大解决方法攻略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09     浏览:3661    评论:0    
核心提示:你是否经常碰到这种情况:好好的新弹拆开没几口就漏的到处都是?抽了一大半了出现漏油情况专卖店不给换新?看着没有漏但是吸到嘴

你是否经常碰到这种情况:好好的新弹拆开没几口就漏的到处都是?抽了一大半了出现漏油情况专卖店不给换新?看着没有漏但是吸到嘴里就麻麻凉凉的?今天,教你四招解解决悦刻的这些漏油问题!

悦刻漏油解决办法

悦刻烟弹漏油的解决办法:

一、升级悦刻烟杆

2018年首发的悦刻一代占据了电子烟市场的半壁江山。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你可以看到90%的悦刻用户使用的都是一代。

一代的雾化器使用的是麦克韦尔FEELM陶瓷雾化技术,是当时市面上可以看到最具规模的和好评的技术。

但是毕竟是三年前的产品,这三年悦刻升级了防漏有技术:分别推出了带有迷宫烟道的无限系列(2019年末)和幻影系列(2020年末)。也就是我们经常听到的四代和五代。

悦刻迷宫防漏结构图

什么是迷宫防漏技术?通过增加雾化气道的长度和结构,使得烟油在雾化之后经过类似于迷宫结构的气道,增加了烟油和雾化器的接触面积,从而减少漏油的情况。

并且相比采用直型气道设计的一代,吸阻更接近于真烟,在防冷凝液上也有不俗的表现。

二、改变日常使用习惯

有老铁说:我早就用最新款的杆子了,该漏还是漏?

没错,经过雾化器历代的升级和改良,已经大大降低了漏油的概率。值得说明的是,漏油是电子蒸汽行业的通病,所有厂商都无法彻底杜绝漏油。

到底规避哪些做法可以减少漏油情况?先说常规的:

1.不要躺着抽,也不要倒着抽。这玩意就是一瓶油,喝饮料要仰起头,抽烟可没人仰着头吧。

2.部分地区昼夜温差大,冷热会导致烟油的热胀冷缩。将烟弹存储在一个温差变化不大的空间,例如储弹仓、包包等。

3.坐飞机、做高铁的时候,把你的烟弹取下来分开装。气压会导致烟油仓内部压力不稳定,栗子酱坐飞机第一次没分开放,下了飞机发现包里全是油啊!我吐啦!

再说说非常规的:

以上三个常规原因,其实背后就是三大影响因素:重力、温度、压力。只要和这三个因素有关,都有可能导致漏油。

1.你以为的防尘保护套,其实是漏油的背后元凶。市面上有太多的保护套开模非常不合理,搞的非常紧,也不利于散热,不建议大家使用。你想取下来都得费很大力。紧紧的贴合会导致进气口压力异常。所以平时裸机就行啦~如果实在在乎卫生问题,你可以套一个半截式防尘套,只盖住烟嘴部分就可以。

网上兜售的烟弹打孔工具图

2.重复注油的工具千万不要买!!有老铁会去某宝上买一些自助注油的工具。就是把烟弹开个小孔,然后自己注油进去重复使用。哎!这事千万不能做!每一颗烟弹的陶瓷雾化芯,都是有它的使用寿命的,实验室检测过,重复注油使用的雾化弹,其释放的甲醛浓度比普通雾化弹会高出几十倍。

你以为你省钱了,其实都是用自己的健康来买的单。

三、判断雾化弹的加热芯

玩过大烟雾的老铁都知道,蒸汽烟这玩意早在几十年前国外就玩烂的了。国内一直算是比较小众的产品。当年随身带着一个机器,一瓶油,一堆棉花的日子是历历在目啊。

其实悦刻现在也是出了不同的雾化弹系列。从它的材质上来分的话,大体可以区分为两类:陶瓷芯和棉花芯。

悦刻FEELM陶瓷雾化芯

1、陶瓷芯:大部分99一盒的雾化弹

特点:专卖店最常见,覆盖了大部分口味的雾化弹。制作成本比较高,大部分专利权是国外公司的,所以此材料的进口价是别人说了算的。防漏油技术好得到了大部分国内厂家的青睐。但是抽到后面会口味变淡,并且释放少量的甲醛。

2、棉花芯:轻风系列的柔雾弹及一次性产品

特点:成本比较低,抽起来的第一口会有“啵啵啵”的声音。像是泡泡破了的感觉。价格便宜,专卖店利润低很少会推荐此款雾化弹,但是漏油率比较高。

所以当你去专卖店购买的时候,看到了一些比较便宜的雾化弹,要问清楚老板这款是棉花芯还是陶瓷芯的。如果是棉花芯的,就要小心了!很可能会带来漏油的困扰。

四、避坑容易漏油的口味

作为一个使用了三年的老悦友,抽掉的雾化弹也能塞满一个大书包了。就算做到了极致也还是避免不了漏油。但是有一个奇怪的现象:漏油的总是那几个口味啊!

所以悦刻吴店长这里列举几个经常漏油的口味帮助大家避坑:一代:冰红茶、橘子汽水、红牛、经典烟草;二代:很少抽,不列举;三代:潜队海洋;四代:醇香烤烟、橘子汽水;五代:冰红茶。

总结一下

学会这四个要点:淘汰你的旧杆子,用优惠券购买新杆子也不贵(从产品力角度);改变你的使用习惯,不经意的习惯也会导致漏油(从客观因素角度);区分陶瓷芯和雾化芯(从源头角度);避坑常见漏油口味(从概率角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