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电子烟的危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9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261    评论:0    

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是一种一次性电子烟,传说这种电子烟伤害极低,也口感极佳,真实情况究竟如何?现在讲讲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的包装及使用感受!

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外观展示

铂岚电子烟包装盒小巧,正面印有它的实物图,左上角印有铂岚的Logo,背面详细介绍了产品的特点和资料,下方的图示可以看出铂岚电子烟是受PICC质量承保的,看着就比我买的其他电子烟更让人放心。包装的侧面是“捏破爆珠,一杆五抽”的使用提示,还有未成年人禁用提醒。

外观看上去整体比较圆润,握在手里手感非常舒适,我选择的这款是黑色的,摸着质感很细腻,此外好像还有6种颜色,其他应该都是彩虹色,更偏年轻化,口味也比较新奇,我个人偏传统,就选了烟草味,颜色也相对保守。产品没有多余的功能按键,吸气就能有烟,不用充电,体积小,重量轻,整体看起来相当不错,并且在底部刻着铂岚的Logo,根据个人经验,整体设计在电子产品里都比较上档次。

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口感分析

除了良好的上手体验,个人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抽吸感。POOLAN这款电子烟是我买的这几款里让我觉得最喜欢的,一是因为它有过滤嘴,跟真烟很像,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用别的电子烟有时候舌头会麻麻的,这款完全不会。另外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咬烟头,不喜欢咬塑料。

它的爆珠玩法还是看个人喜好,一支烟可以抽5种口味,而且每种味道还原度很高。我捏破了一个红色的过滤嘴爆珠,一股很浓香的酒味,让小丫头凑过来闻到一下就不高兴了,说我在书房还偷偷喝酒,但其实这是烟的口味,结果跟酒味一模一样,让女儿都误会了。不过好在味道消散的很快,比香烟要好太多。

以上就是我对POOLAN铂岚过滤嘴雾化烟外观及口感的分析,不知此文章能不能帮到你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