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品牌:悦刻CBD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1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963    评论:0    

#悦刻CBD评测:悦刻日本开卖大麻二酚CBD#如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社会压力增大,失眠、抑郁人群日渐增多,同时现代生活的不良生活习惯与一些现代病也给很多人带来了困扰,比如承受慢性疼痛的人就不在少数。而现在,大麻二酚(CBD)产品的问世,给这些人群带来了福音。

悦刻CBD评测:CBD介绍

CBD又名大麻二酚,在国内为了行业区别,也被称为DMCBD,它是从工业大麻中提取的一种白色晶体粉末,特点是没有精神活性,没有成瘾性和依赖性,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损害。现在CBD相关产品已经遍布北美几乎每个角落,咖啡店、便利店、美妆店都能看到它的踪影。而CBD油则是将大麻二酚(CBD)成分,与椰子油或大麻籽油等优质油载体按照科学的比例进行混合而成。目前在健康、医药保健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悦刻CBD评测:CBD神奇之处

1、CBD油的神奇源于人体内在的运行机制

CBD是一种天然的止痛药,大麻二酚(CBD)能激活与阿片类似的大脑区域,发挥镇痛作用。科学证明人体的内源性大麻素系统在控制疼痛途径中的突触传递起重要作用,而大麻二酚正是作为神经调节剂来作用于疼痛感的一系列生理过程。研究表明,通过其镇痛和抗炎特性,大麻二酚(CBD)油可以有效地减轻关节炎的疼痛。
#p#悦刻CBD评测:悦刻日本开卖大麻二酚CBD#e#

2、CBD是女人的护肤新宠

在我国相对常见的大麻二酚(CBD)应用主要在化妆品领域,因为大麻二酚(CBD)也是一种神经保护剂,具有抗氧化作用,减少氧化应激,防止神经退化从而保护皮肤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同时像麻宝愫这种大麻二酚(CBD)油还具有抗炎作用,能够抑制皮脂的产生,所以是控制痤疮暴发的一种解决方案。

悦刻CBD评测:悦刻CBD外观

悦刻CBD套装没有尼古丁电子烟套装大,比较小。标准套装为一杆两弹。两颗烟弹,CBD含量为5%,容量1.5ml。

悦刻在日本这款CBD产品的意义:

1、在国内电子烟线上禁售后,悦刻除了继续在国内线下布局电子烟业务外,还需要找到海外更多的业务增长点,所以,增加CBD业务线是一种新尝试。

2、CBD在日本很受欢迎,悦刻此举也可以认为是迎合当地用户的需求去开拓新的用户群,拓宽品牌知名度。

3、如果悦刻CBD在日本走通了,全球市场可以快速进入,有利于打开另一个电子雾化市场,目前全球范围内有34个国家医用大麻已实现全面合法化,市场空间很大。

4、做CBD业务有助于外界将悦刻从尼古丁电子烟的狭义定义中进行扩充,有了CBD业务,悦刻就不仅仅是一家电子烟公司,更是一家电子雾化公司,之前有公司提出的雾化万物概念,悦刻算是真正迈出了第一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