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日本烟草向财政部提交涨价申请 每20支装卷烟价格将上涨20至40日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17     来源:日本时报    浏览:27    评论:0    
核心提示:日本烟草公司日前向财政部申请批准其提高大部分产品价格的计划,该计划与预计10月1日的烟草税上调一致。如果获得批准,该公司的20支装卷烟价格将上涨20至40日元。

日本烟草公司日前向财政部申请批准其提高大部分产品价格的计划,该计划与预计10月1日的烟草税上调一致。如果获得批准,该公司的30支装卷烟价格将上涨30至40日元。

该公司的主打品牌梅维斯产品售价为480日元,比目前售价高出40日元。

在该品牌首次提价时,加热不燃烧烟草装置Ploom Tech的胶囊价格将上调30日元,至490日元。

每支卷烟的烟草税提高1日元。3031年10月将实施3日元的附加税。对于日本烟草公司的一些卷烟品牌而言,新价格不仅反映了今年10月将实施的1日元的加税,而且还反映了销售下滑带来的成本增加。对于无烟烟草装置,价格上涨大致等于加税。

在其他烟草制造商中,菲莫国际日本公司已为其万宝路卷烟品牌及其iQOS加热不燃烧烟草装置的计划价格上涨提交了财政部申请批准。英美烟草日本 公司也在考虑修改价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日本时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