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分析机构:日本烟草公司的多元化投资并不成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18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120    评论:0    
核心提示:日本烟草实施的多元化的投资以及收购与兼并活动,并未给公司带来高额的回报。

据来自FINANCIAL NEWS的消息,近年来,日本烟草公司实施了多元化的投资以及收购与兼并活动,但这也并未给公司带来高额的回报。尽管日本烟草的经营性利润相对稳定,但其多元化投资也并未取得成功。

事实上,近年来,日本烟草公司面对国内烟草市场销售下滑的趋势,将其部分业务转移到了非烟草市场上,如投资制药业以及食品加工业等。另外,日本烟草公司还收购了其他的烟草品牌及其相关业务,包括Natural American Spirit、PT Karyadibya Mahardhika公司以及Donskoy Tabak烟草公司等,为此公司也付出了高额的费用。

国际知名的投资分析机构Seeking ALPHA的一项分析表明,这些收购对日本烟草公司也并未产生之前所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