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烟雾报警器的魔咒Vapor们怎么破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29     来源:大蒸汽家    浏览:379    评论:0    
核心提示:坐高铁、乘飞机来上海的时候,切记 :车厢内与机舱中是不允许抽电子烟的哦!下火车/飞机,第一件事就是拿出自己的设备抽上几口,但当咱们自己享受吞云吐雾的时候,一些尴尬的事情也随之而来。今天我们就说说水蒸气的那些事。

8月上海电子烟展即将开幕,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坐高铁、乘飞机来上海的时候,切记 :车厢内与机舱中是不允许抽电子烟的哦!下火车/飞机,第一件事就是拿出自己的设备抽上几口,但当咱们自己享受吞云吐雾的时候,一些尴尬的事情也随之而来。今天我们就说说水蒸气的那些事。

    还记得第一次出差的时候我坐在酒店房间里,正当我吞云吐雾的时候,便随着一声可怕的蜂鸣音,两个保安手拿灭火器就敲开了我的房间门,当时那个画面感简直就是哭笑不得,在经过一番解释后,一场误会就此解决。也就是从这个时候我开始对烟雾报警器这个小小的仪器有了新的认识,随后便通过一些网络上的翻阅来给自己补补课。

    烟雾报警器,别称火灾烟雾报警器,分离子烟雾和光电烟雾两种。

离子传感器是通过测量空气中的正负电荷的平衡来工作的。在传感器内部,有一小片放射性物质,这种物质能在感应室内流动的空气中产生一股微小的电流。在线路板上,有一个电脑芯片用来监测这股电流。当烟雾粒子进入到感应室后,就会扰乱那里的正负电荷的平衡,同时也会使这股电流发生变化。当烟雾逐渐加重,正负电荷的不平衡性就会加强。当这种平衡性达到一定的限度,喇叭就会响起。

光电传感器是通过一束光和一个光电感应器来测量烟的浓度的。该装置设计的时候,光束是偏离感应器的。当烟雾进入到感应室后,烟雾粒子会将部分光束散射到感应器上。当烟雾的浓度逐渐加重,就会有更多的光束被散射到感应器上。当到达传感器的光束达到一定的程度,喇叭就会响起。

对于那些喜欢使用大烟雾设备的玩家来说,建议大家更多的去使用带有调压装置的产品,在室内做到低功率小烟雾,并保持开窗通风,室外的时候就可以享受高功率大烟雾所带来烟雾满足感,或者去购买时下流行的小烟设备,毕竟我们在享受电子烟的同时,也要考虑到周围人群的感受,避免一些误会的产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大蒸汽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