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由Starre雾化芯想到的温控滴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03     来源:蒸汽巴士    作者:Mr焦    浏览:9    评论:0    
核心提示:还记得Starre独特的雾化芯吗?笔者今天就和大家聊聊温控的双丝并。

还记得给大家介绍的成品大烟雾温控口感型雾化器——Starre Pro吗?(这标签真的挺长的……)在那篇文章中,笔者对于它雾化芯采用的独特的镍300双丝并松绕线圈感到非常的特别。由于成品芯还没有报废(挺耐用的……)所以暂时还没搞拆解、重制。但是受它的启发,笔者试着在滴油雾化器上面也实验了一次镍300的双丝并,效果还算不错,烟雾量挺大,但是由于是普通的平行线圈,所以口感与Starre Pro的直立线圈比差了很多,笔者的旋风口感滴油神器也在测评结束后摔碎了玻璃仓,非常遗憾,只能用普通的滴油来测试了。下面就开始吧。

81b3a95ac5d549a98c481afdc3486635.jpg

其实这次笔者的意思就是和大家闲聊一下,连草稿都没有,直接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上面的图片上Starre Pro的成品雾化芯了,可以看到内部的线圈是镍300双丝并,松绕的方式,很特别吧?

67d0d9d740ec415b8aaca03d89d3e38c.jpg

于是笔者就试着用0.3的镍300发热丝也搞了一个双丝并,3.5圈径,8圈松绕。说实话,镍300质地非常的软,而且还要双丝并,挺不好弄的。尤其在上丝的过程中,更是非常考验人的耐心,而笔者恰好很没耐心……本着就是和大家闲聊的态度,告诉大家这个思路,所以也没太认真做。结果从图片上看非常的难看,没有之一……电阻是0.07Ω。

54d901b4a61948faaee3505c9454ad30.jpg

实际测试的温度是从340℃到300℃,感觉300℃的时候烟雾最大,但是味道非常不好,在360℃的这个档位,口感相对最好,烟雾也很不错。大家有兴趣,有耐心的话可以试试,体验一下温控模式的滴油。

41b3ad69431343f7b8db3557b15f4a11.jpg

都说笔者爱唠叨,那么这篇文章就破个记录吧,超短文!最后总结:滴油应用在温控模式下,烟雾量方面其实并不太输于调压模式,但是由于温控需要时间给线圈加温,所以跟调压模式比,“爆发力”差了很多,也就是说无法“秒呲呲”。想要得到好的口感和烟雾量,需要先让发热丝加热,达到设定温度后再吸入会好很多。口感方面,温控下的滴油和调压模式下比,区别确实非常大。没有调压那么爆满,那么浓烈。有点清新、柔和的感觉,细节上很丰富。具体的风格区别,还是大家自己体会吧!对了,再对我的旋风滴油雾化器表示一下怀念……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把玻璃仓外面缠满海绵的!旋风滴油的口感让人尝试过了之后,对于普通的滴油雾化器和像我这样的“中下级”玩家来说,真的只能是喷喷烟雾。

d37d17bd773443c9a85663dc315930eb.jpg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巴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