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18蒸汽新势力首次“电子烟投融资沙龙”开放报名!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06     来源:蒸汽新势力    浏览:22    评论:0    
核心提示:本次沙龙旨在为产品和投资方搭建渠道,让好产品找到好投资的同时,能够让资方也找到合适的好产品。

沙龍

活动时间:3018 年 9 月 15 日下午 13:30 - 17:30

活动地点:SUGAR 糖果手机美学空间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1819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7栋A座01层41-54号

活动介绍:

随着新型烟草市场需求的日益扩大,相关的产品也日趋增多,以加热不燃烧和POD类小烟为代表的替烟产品在现阶段发展速度十分迅速。

为了推广宣介优秀的新品,让产品和投资者能够面对面交流,蒸汽新势力联合IECIE组织了本次产品路演沙龙。

本次沙龙旨在为产品和投资方搭建渠道,让好产品找到好投资的同时,能够让资方也找到合适的好产品。

路演将采用路演的形式,主持人负责介绍及协调流程。

活动流程:

13 : 30-14 : 00 嘉宾签到

14 : 00-14 : 10 主持人开场

14 : 10-17 : 30各项目路演(平均每个项目30分钟左右)

17:30- 品牌方和资方自由交流。

在这里,您可以直接与资方对接,展示产品的特点与优势为自己的产品或创意找到投资与支持。

为了保证交流沟通的效果,本次沙龙拟定资方参与30个名额,数量有限,报名从速。

(为对沙龙会员及产品保密,现场除主办方外,不得拍照及录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